《全明星》黃隊名單疑外洩!網列出12人名單「秒關IG」滅火 1女神證實出演


《全明星》黃隊名單疑外洩!網列出12人名單「秒關IG」滅火 1女神證實出演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就備受關注,近期第四季即將開播,更全新加入由郭泓志率領的黃隊,雖然節目組目前尚未公布選手名單,不過已經有許多網友透過社群、現場目擊猜出出演藝人,更挖出疑似黃隊的官方IG,名單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為何能讓觀眾如此走心?「5點深度分析」節目爆紅原因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三季以來話題熱度持續不減,第三季不只有錢薇娟、江宏傑率領的藍隊、紅隊,更加入郭泓志率領的黃隊,形成「三國鼎立」的局面,就連隊經理、節目主播也全部大換血,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第四季的全新面貌。

圖/ 翻攝自Dcard

雖然目前節目組對選手名單保密到家,不過卻有網友陸續猜出出演選手,黃隊的IG更被網友挖出,發現追蹤名單中的男選手有彭尊、林志宇、各務孝太、徐瑋澤,女選手則有林玉書、劉心語、壯壯、鄭靚歆,還有林輝煌、林家佑、黃宏軒、「Pink Fun」成員謝予容也是網友們懷疑的對象,目前黃隊IG也已經緊急關閉。

圖/ 翁滋蔓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大五姬」出身的翁滋蔓目前已證實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網友瘋傳有出演節目的夏浦洋更被爆出就是跳遠超越曹佑寧的怪物新人,雖然消息尚未被證實,但畢業自輔大體育系的他仍被不少網友看好能在第四季交出傲人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