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女神朴恩斌10個故事:演自閉症律師再度爆紅!血型是超特殊「熊貓血」


學霸女神朴恩斌10個故事:演自閉症律師再度爆紅!血型是超特殊「熊貓血」

近期透過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網羅高人氣的演員朴恩斌,不僅精闢詮釋自閉症律師面臨考驗時樂觀、正向的態度,純真可愛的模樣背後藏著專業又自然的演技,令不少網友相當佩服,朴恩斌再度以演技證明她的魅力,以下關於她的10個故事,身為粉絲一定要了解!

看更多:分析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9大關鍵:朴恩斌自然演技太加分!「鯨魚CG」溫暖療癒

4歲就出道!6歲展開演員生涯

圖/IG@eunbining0904

出生於1992年的朴恩斌早在4歲就以童裝模特兒的身分出道,6歲她就以電視劇《白夜3.98》正式出道,當時朴恩斌年僅6歲就以崔素英一角展現出清新、獨特的魅力,從那時起朴恩斌的戲劇、電影邀約就源源不絕,展開了忙碌的演員生活。

與俞承豪「三搭」CP感爆棚

圖/Facebook「"Operation Proposal"

朴恩斌長達24年的演員生涯中,跟不少男星搭檔合作過,其中她與同樣是童星出身的演員「俞承豪」過去曾以童裝模特兒的身分合作過,後來又一起出演太妍和The One的MV〈Like a Star〉,2012年兩人三度合作,在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展現高默契,兩人站在一起時也常被說CP感爆棚。

工作、課業兩邊跑!卻是高學歷學霸

圖/IG@eunbining0904

雖然朴恩斌早在6歲就開始演員生涯,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荒廢學業,反而更加勤奮向上,成為兼顧了學業和工作的女強人!朴恩斌不僅考上韓國名校「西江大學」的心理學系,同時還輔修了新聞放送專業,當時的她在考試期間還忙於戲劇的拍攝,卻能有如此良好的表現,成為不少網友們心中的高學歷女神!

擁有超強音樂天分

圖/IG@eunbining0904

朴恩斌不僅功課好,也相當有音樂才華,她在飾演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時為了詮釋出角色對音樂的熱衷,親自學習了幾個月的小提琴,除了小提琴之外,朴恩斌也有學過打鼓、鋼琴,每每坐在鋼琴前面彈奏樂曲時,朴恩斌總流露出一股古典氣質。

被稱為是「古裝劇女王」

圖/IG@eunbining0904

朴恩斌因為外表清新脫俗,經常出演古裝劇作品如《明成皇后》、《善德女王》、《秘密之門》、《戀慕》等,雖然朴恩斌演過的時裝劇也不少,但她的古裝扮相更能呈現出角色的古典美,因此大受歡迎。

《戀慕》輕鬆駕馭「女扮男裝」

圖/IG@eunbining0904

早已累積多年演戲實力的朴恩斌,2021年與路雲合作韓劇《戀慕》,朴恩斌飾演代替哥哥成為「世子」的宮女,朴恩斌在劇中男扮女裝,雖然本身顏值甜美卻能展現出角色的英氣,形象變換自如獲得大量好評,同時朴恩斌也透過這個角色入圍了2022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后」。

朴恩斌專屬「殺青哭哭POSE」超圈粉

圖/SBS

朴恩斌每每結束完一部戲劇作品時,都會擺出專屬的「哭哭POSE」作紀念,用右手比出拳頭擺出哭臉表情,用來表示對拍攝結束的不捨,這個可愛的傳統也成為朴恩斌多年以來的一大特色。

朴恩斌最喜歡台灣的「奶茶」!

圖/IG@eunbining0904

朴恩斌2016年曾為了拍攝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來台灣觀光過,當時她在大溪老街喝到台灣的奶茶,從此忘不了那個美好滋味:「真的太好喝了,從那時候起就很常喝奶茶。」粉絲深知她對奶茶的熱愛,特別在她拍攝《戀慕》時送上奶茶的應援餐車,讓朴恩斌開心直呼:「因為都想喝看看,所以全部都點了一遍。」

為詮釋「自閉症律師」下足功課

圖/ENA

朴恩斌在最新接演的韓劇作品《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憑藉自然的演技讓角色形象相當鮮明,該劇播出後她的演技更大受肯定。事實上,朴恩斌為了能完美地詮釋這個角色,私底下研究了非常多關於自閉症的資料,也做足了練習,如此一來才能將禹英禑這個角色表現得淋漓盡致又自然。

朴恩斌是超特殊「熊貓血」

圖/IG@eunbining0904

過去朴恩斌2年前曾在Vlog影片中提到,平常拍戲、課業兩邊顧的她為了不要造成別人麻煩,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小心翼翼,背後原因是她的血型是「A型Rh陰性(A-)」,這類型血非常罕見,若意外受傷需要輸血時選擇會比較少,也因此朴恩斌平時舉動總是很小心,深怕出了事就要麻煩到旁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