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生父驚爆「與小41歲繼女」生下第二胎!他提倡:不斷繁殖是人類唯一目標


馬斯克生父驚爆「與小41歲繼女」生下第二胎!他提倡:不斷繁殖是人類唯一目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世界首富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傳出與公司旗下女高階主管在去年產下一對雙胞胎,掀起一波討論。沒想到,馬斯克的76歲生父埃羅爾(Errol Musk)在最近證實,和小自己41歲的繼女賈娜·貝祖登豪特(Jana Bezuidenhout)於3年前生下第二個小孩,消息一出,引起網友一片譁然!

看更多:雷恩葛斯林爆真人版肯尼「被導演玩壞了」!親曝想出演漫威《惡靈戰警》角色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根據外媒報導,埃羅爾(Errol Musk)曾在1970年與模特兒梅耶(Maye Haldeman Musk)結婚,兩人共育有3個小孩,馬斯克就是其中一人。過了9年後,埃羅爾與梅耶離婚,並再婚娶了年輕寡婦海德·貝祖登豪特(Heide Bezuidenhout),當時他承諾會照顧她跟前夫生的三個幼子,包括小41歲的繼女賈娜。

圖片來源:chismologiaaz IG
圖片來源:chismologiaaz IG

沒想到,繼女賈娜卻在2017年懷上了埃羅爾的孩子,消息震驚全球,家中的其他成員對此感到相當反感,無法接受被當成是兄弟姊妹的賈娜與自己的父親亂倫。馬斯克更為此與埃羅爾大吵,認為父親的行為簡直就是「人渣」、「惡魔」,亦在此時與他斷絕往來!不僅如此,埃羅爾更在18年後與海德·貝祖登豪特分道揚鑣。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據悉,在賈娜產下第一胎時,埃羅爾曾和母子兩人生活了一年半的時間,後來選擇了分居。他對外宣稱,與賈娜的第二個小孩並非計畫好的,但還是堅持他對於賈娜「還是有很多感情」。此外,埃羅爾對於自己兒子馬斯克提倡的「生育理念」大感支持,並直言「我們在地球上的唯一目的,就是不斷繁殖後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