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爆真人版肯尼「被導演玩壞了」!親曝想出演漫威《惡靈戰警》角色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雷恩葛斯林爆真人版肯尼「被導演玩壞了」!親曝想出演漫威《惡靈戰警》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葛斯林.jpg
萊恩葛斯林

好萊塢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近期不僅如火如荼的拍攝新戲真人版《Barbie》,更為了即將上映的全新大作《灰影人》(The Gray Man)狂跑宣傳,行程可以說是非常滿檔!而Ryan Gosling最近受訪時透露,肯尼在真人版電影中的人物設定,似乎被導演給「玩壞了」,此話一出,隨即引起影迷們的熱議!

看更多:寵娃達人從沒請過保母!卡蒂B自爆「還沒發專輯就懷孕」:我可以顧全一切

圖片來源:goslingaddicted IG

先前釋出的真人版《Barbie》片場照中,可以看見芭比與肯尼穿上了「死亡芭比粉」迷彩,從護膝、護肘到直排輪都使用亮度極高的螢光綠做點綴,高度還原1994年推出的芭比娃娃,在一場「芭比被伸鹹豬手」戲碼中,肯尼因高八度的尖叫,顛覆角色在觀眾心中既定的印象,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議論電影將會帶來什麼樣有別於動畫的劇情。

圖片來源:goslingaddicted IG
圖片來源:goslingaddicted IG

而Ryan Gosling受訪時則表示,「在真人版《Barbie》中,肯尼不但沒有車、沒有房,甚至沒有工作,他正在經歷某些事!」透露明年上映的電影中,他所飾演的角色並非大眾所想的「那個肯尼」,他更開玩笑的說,「肯尼在劇中的生活,比《灰影人》中被追捕的間諜角色還要艱困許多」,讓網友好奇,究竟肯尼會淪落到什麼地步?

圖片來源:goslingaddicted IG

除了《灰影人》與真人版《Barbie》,日前MTV與Podcast節目《Happy Sad Confused》主持人Josh Horowitz也對外透露,自己已和Ryan Gosling確認過加盟漫威的意願,並指出先前網上爆料他想飾演超級英雄新星(Nova)一角僅為傳言,他真正想演的其實是過去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所出演過的「Ghost Rider」(翻譯為惡靈戰警、幽靈騎士或幽靈車神)一角,此話一出,讓粉絲相當期待他能成功接下該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