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女友都嫌棄!陳漢典哭訴「確診GG少4公分」 醫師揭縮水真相:跟心理有關


連女友都嫌棄!陳漢典哭訴「確診GG少4公分」 醫師揭縮水真相:跟心理有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漢典.jpg
陳漢典

最近全台的確診數仍居高不下,染疫的後遺症也成了許多人關心的焦點,其中坊間就有謠傳男性確診之後,即使康復還是會導致「性器官縮水」,就連網紅鍾明軒都以自身經驗證明所言不假,沒想到藝人陳漢典也在《綜藝大熱門》哭訴自己確診後「少了4公分」,醫師黃軒聽聞後也立即做出解釋,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鍾明軒確診康復了!自爆「GG真的有變小」 染疫2後遺症曝光:人生整個被打亂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眾多藝人一起參與「抗疫Q&A」,過程中還安排了搞笑短劇,其中陳漢典就向醫師表示,確診康復之後,跟女友行房時竟然發現「我那邊不行」,除了不舉之外,就連睪丸都會痛,導致他興致缺缺,就連女朋友都忍不住抱怨,讓他相當困擾!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對此,黃軒醫師表示,男性年過40歲之後,由於睪固酮下降,因此性慾也會跟著下降,所以才會「性致缺缺」,並不是真的萎縮!醫師也強調,性器官的長度「都已經固定好的」,所以並不會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而導致性器官變短。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此外,黃軒醫師進一步解釋,男性生殖器「沒精神」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心情不好、天氣冷都有可能造成性慾低下,但沒性慾不等於不舉。吳宗憲還補充說道,有聽聞男生不舉的原因大多與「心理因素」有關?醫師表示同意,並解釋男生20至40歲可以是「一夜七次郎」,但隨著年紀上升,次數也會跟著減少,但如果真的有性功能障礙,還是建議盡快就醫治療,也要勇敢說出自己的症狀,千萬不要害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