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娃達人從沒請過保母!卡蒂B自爆「還沒發專輯就懷孕」:我可以顧全一切


寵娃達人從沒請過保母!卡蒂B自爆「還沒發專輯就懷孕」:我可以顧全一切

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憑著幽默又大膽的作風,圈粉無數!上週迎來寶貝女兒Kulture的4歲生日,卡蒂B不僅在音樂節上請台下數萬名粉絲齊聲合唱生日快樂歌,更在女兒生日當天,送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9萬元)的現金大禮,讓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羨慕!而她最近在採訪中講述自己「從不請保母」的原因,引起粉絲們的討論。

看更多:《怪奇物語4》有Bug!80年代時空威爾卻戴「Apple Watch」 專業人士發聲解惑!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卡蒂B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寵娃藝人」,她與老公Offset育有一子一女,分別是10個月大的兒子Wave和剛過4歲生日的女兒Kulture。日前,她登上《Vogue》雜誌新加坡版的封面,訪談中透露自己沒請過保母照顧小孩的原因,她透露自己「只是想要謹慎一點」。

接著,卡蒂B開始分享自己在事業正起步的時候,生下女兒Kulture,卻害怕不敢請保母的故事,「當小孩出生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想過要保母,因為我怕除了家人以外的人接近小孩!」卡蒂B在出道後意識到,沒有人是可以完全相信的。她表示,「很多藝人在他們事業剛起步的時候有了小孩。我在那個時候連一張專輯都還沒有發行就懷孕了,大家都替我的未來感到擔心,但我不停的告訴他們要相信我可以顧全一切」,而事實也證明了卡蒂B真的兼顧了家庭與事業。

被問到「為什麼不把小孩給自己的爸媽照顧」,卡蒂B則表示,「爸媽已經過上自己的生活,況且體力也大不如前,他們不會像20幾歲時來的有那些精力,我從不將小孩丟給他們照顧,因為那是我身為母親的責任!」如今,卡蒂B發行了全新單曲〈Hot Shit〉,該曲成功登上美國音樂告示牌hot100的第13名,緊追在Morgan Wallen的〈Wasted On You〉之後,由此可知她在家庭與事業中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