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商嗆「用公眾人物優勢討拍」!楊小黎曝對話紀錄澄清 網揭1關鍵替她喊冤


被車商嗆「用公眾人物優勢討拍」!楊小黎曝對話紀錄澄清 網揭1關鍵替她喊冤

藝人楊小黎最近與助理到車行試乘汽車,沒想到停車時意外刮傷車體,店經理事後的處理方式及推銷話術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於要賠將近兩萬元也到很不解!於是她將整段過程公開並尋求大眾意見,怎料卻引來許多網友的不滿,甚至連車商都質疑她利用公眾人物的身份討拍,事實並非如通她所說的一樣,而楊小黎將兩人的對話公開,再度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楊小黎試乘車刮傷噴2萬!店經理「壓迫式推銷」讓人不舒服:賠錢也不買

來源: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15日在臉書曬出與車商對話紀錄,對方氣憤表示,「事實跟妳說的不太一樣欸!明明就是撞傷車了,本就該賠錢,然後再來抱怨賠的錢太多,以身為公眾人物的優勢來討拍,這樣很不OK喔!」更認為身為商家也不願意服務像她這樣的客人!

對此,她解釋本來就知道需要賠錢,但只是想了解是否有合理的賠償金額跟責任歸咎,並進一步解釋,有聽聞試乘擦撞是有含在保險裡,而且不會以一般車輛的維修費計價,所以才會想要了解這個部分。

來源:楊小黎IG

不僅如此,楊小黎強調,自己不是沒有錢賠償,而是對方的處理態度讓她感到「不舒服」,如果換個方式說話,而且不要用有壓力的方式推銷,也許當下處理完賠償後,就會繼續看車!她也澄清,「我發文並沒有要刻意用公眾人物的優勢來討拍」,只是想要了解事情是否合理,不然也不會等到事情過了許久後才發文。

來源:楊小黎臉書

而楊小黎也表示,後續有收到很多人的指教,但實際上發生事故的駕駛是助理,當事人想要了解自己該如何負責,身為老闆也想知道該如何協商,跟究竟是哪個品牌的車子無關。貼文曝光後,有現任車子業務員的網友表示,「妳不用賠,因為應該都會簽所謂的試駕同意書,上面會註明試駕有保險權益保障」,直言是她受害了!

來源:楊小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