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試乘車刮傷噴2萬!店經理「壓迫式推銷」讓人不舒服:賠錢也不買


楊小黎試乘車刮傷噴2萬!店經理「壓迫式推銷」讓人不舒服:賠錢也不買

藝人楊小黎是童星出身,近年在《天之焦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精采表現深植人心,過去也曾多次入圍及榮獲金鐘獎,演技備受肯定!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就分享了試乘汽車卻刮傷保險桿的意外,事後銷售員的處理態度讓她不太滿意,還揚言「賠錢拒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回來了!〈還在流浪〉MV上架萬人搶看 不到10hr「破720萬」觀看數

來源:楊小黎IG

楊小黎14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前陣子與助理一起去試車,沒想到在停車時,「助理不小心撞到了前面花圃,造成保險桿有一個刮痕」,當下的確有受到驚嚇,但也做好了要賠償的心理準備,事後在處理相關問題時,店經理表示之後會有賠償的報價單,「但是如果妳跟我們現在就買車下訂的話,我們可以跟公司商量看看,是不是可以不用賠」,甚至還用飢餓行銷的話術,希望能讓她購買。

來源:楊小黎IG

由於經理壓迫式的行銷手法讓楊小黎感到不舒服,因此便決定「我賠,我也不會跟你買車」,最後估價單出來後,還多了一項車緣的刮傷,整個換掉要價近2萬元,讓她不禁認為「試乘車風險好大」!

來源:楊小黎IG

由於不懂車子維修的行情價,因此楊小黎坦言不曉得賠償到上萬元合不合理,但覺得銷售員的態度很重要,「不是瘋狂推銷就絕對會成交,我媽媽以前是賣房子的銷售女王,應該讓人舒服才是最重要的」,最後賠完錢後,也就沒有要對方繼續服務,只是希望藉此紀錄下荒謬的經驗而已,意外引起討論!

來源:楊小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