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乘風破浪》全身傷首回應!媽媽20年前露「川字腹肌」 網讚:基因超好


王心凌《乘風破浪》全身傷首回應!媽媽20年前露「川字腹肌」 網讚:基因超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陸綜《乘風破浪》再度聲名大噪,憑著一首〈愛你〉擄獲了不少網友的心,如今有關她的內容都能成為熱門話題!像是王心凌先前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為了準備表演而傷痕累累,如今也做出了回應,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翻出她在出道前陪媽媽上節目的片段,而媽媽姣好火辣的身材意外成為一大焦點,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翻紅!瘋傳被廠商指定代言雙11 預計回台時間曝光

來源:王心凌IG

王心凌先前曾被發現手臂上有多處瘀青,甚至連走路都一拐一拐,因此被瘋傳是腳踝扭傷,為了比賽而用盡全力的態度,再度圈下不少粉絲的心,也讓人相當心疼!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別擔心,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在接下來的每個演出舞台也都會盡全力表現。

來源:王心凌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由於高強度的訓練害王心凌全身痠痛,因此她還許願一台「隨身按摩椅」,希望隨時隨地都能按摩,可見辛苦程度非同小可,她也表示:「即使全身痠痛,但看到大家對自己演出的肯定,就是最大的收穫了!」感覺得出來她對自己的要求相當高,即使辛苦也要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給觀眾!

來源:王心凌IG

此外,近期有網友翻出王心凌19歲時,曾陪著媽媽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美人媽媽」主題,只見王媽媽身穿亮綠色的短版上衣,露出結實平坦的川字腹肌,臉蛋跟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王媽媽還分享與王心凌去Pub時,因為凍齡童顏而被年輕弟弟搭訕,甚至連喝七瓶酒都沒喝醉!

不僅如此,王心凌還爆料媽媽認為穿內衣太過束縛,因此「平常都不穿內衣」,相當前衛又大膽!對此,網友紛紛讚嘆,「媽媽都沒變欸!跟12歲跳舞時一樣」、「怪不得王心凌會這樣漂亮又美麗」、「媽媽身材超棒,難怪心凌這麼優質~」、「基因超好!」

來源:YouTube​​​​​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