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專輯「7天賺4.5億」!一上線秒空降多國榜單冠軍 昆凌揭新歌彩蛋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日前搶先釋出的同名歌曲就獲得了不少好評,專輯也在15日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立刻掀起各界搶聽!而專輯自8日開放預購,光是在中國的音樂平台上,短短七天的銷售額竟高達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5億元),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回來了!〈還在流浪〉MV上架萬人搶看 不到10hr「破720萬」觀看數

來源: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新專輯從8日開放預購,到14日為止已經賣出將近400萬張,在中國的音樂平台上,以每張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33元)販售,總銷售額已經高達約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5億元)!不僅如此,新專輯在iTues上架後,立刻登上台灣、加拿大、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土耳其、美國、越南的第一名寶座,可見天王的威力真的不同凡響!

來源:翻攝微博

而第二波主打歌〈還在流浪〉上線後,許多演藝圈好友立刻在社群上幫忙推廣,周杰倫則逐一分享並表達感謝,就連老婆昆凌也立刻以行動支持,他還爆料這首是她最喜歡的歌!

來源:周杰倫IG

此外,專輯中的另一首新歌〈粉色海洋〉,是以昆凌娘家澳洲為靈感,藉此向老婆大方告白,而開頭的口白,「Hi小妞,要上我車嗎?嗯~我很帥喔!準備好了嗎?要去兜風嗎?」許多人猜測聲音的主人是誰,而昆凌隨後證實正是兒子Romeo的聲音,可愛的彩蛋讓整首歌的「粉紅」氣息更濃厚,相當可愛!也讓人十分期待幾年過後,老三是不是也有可能為爸爸的專輯獻聲!

來源:昆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