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回來了!〈還在流浪〉MV上架萬人搶看 不到10hr「破720萬」觀看數


周杰倫回來了!〈還在流浪〉MV上架萬人搶看 不到10hr「破720萬」觀看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睽違6年終於正式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原訂將在15日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怎料因紐西蘭的時差問題而提早三個小時公開,因此為了維護其他歌迷的權益,所以臨時決定全平台都立刻上架,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而第二波主打歌〈還在流浪〉的MV依舊在0點準時推出,經典的周氏情歌一上架,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巧遇野生周杰倫!他不顧助理阻止「超親民1暖舉」 粉絲感動:此生無憾了

來源:周杰倫YT

周杰倫新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歌〈還在流浪〉是經典的周氏情歌,MV還是由他親自擔任導演,根據畫面中出現的場景,有網友推測應該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所拍攝,整首MV只有周杰倫一人入鏡,只見他時而漫步在燈火闌珊的大街上,時而獨自一人在家中沉思,寂寞的氛圍相當濃厚,相比〈最偉大的作品〉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氛圍。

來源:周杰倫YT

關於〈還在流浪〉的創作理念,周杰倫透露是某天在工作時,偶然發現一個老城鎮,他將看到的畫面向作詞人方文山轉述後,在巧手之下便成為了歌詞的前兩段,透露出濃濃的蕭瑟感!而方文山聽聞場景的描述後,便認為這個畫面很適合以「流浪」為主題寫成歌,內容主要在敘述一位旅人到處流浪,但無論到哪都還是心繫遠方的愛人,總有一天會回到對方身旁。

來源:周杰倫YT

雖然MV是在深夜上線,但依然吸引了不少粉絲守在螢幕前準時收看,推出至今不到10個小時,在YouTube上就已經累積超過130萬的點閱數,在杰威爾音樂的微博上,觀看數更是突破了720萬次,可見全球粉絲都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