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曬精緻極光橙美甲!「腳趾嚴重外翻」嚇壞網 她親回:是職業病


楊丞琳曬精緻極光橙美甲!「腳趾嚴重外翻」嚇壞網 她親回:是職業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Rainie)從女團「4 in Love」出道,憑著精湛歌聲、甜美外型圈住不少粉絲的心,也因此擁有「可愛教主、全能天后」的封號,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曬出了新做的美甲,讓粉絲讚嘆不已,但也有網友驚覺「一狀況」,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拍完吻戲直接互相乾嘔! 楊丞琳親揭「不可能跟潘瑋柏變成戀人」真實原因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於臉書、Instagram、小紅書等平台曬出自己剛做完的新美甲,畫面中她的指甲呈現出「極光橙」的精緻色澤,一旁則寫下:「對我來說指甲的顏色也是穿搭亮點之一,但時常因為工作必須展現不同造型時,有時反而又成為阻礙,因此一個好搭又能表現季節的美甲真的好重要這個極光橙超好配,推薦給你們。」

圖片來源:rainie77
圖片來源:rainie77
圖片來源:rainie77

不少網友看到楊丞琳的「極光橙美甲」後,紛紛留言稱讚:「姐姐的手可真好看,做任何指甲都好看」、「丞琳做指甲都會做手腳一整套的,好看的極光橙」、「是妳的應援色,bling bling閃閃發光的,超美」、「太好看了吧」、「極光橙我喜翻,好像珍珠貝殻」。另外也有網友提醒楊丞琳:「手黑不要做極光,小心會翻車。」更有人發現楊丞琳的腳趾外翻,對此楊丞琳也親自回覆對方:「是的,非常嚴重,這是職業病,小時候不是這樣的」,讓粉絲相當心疼:「非必要就不要穿高跟鞋了啦!」

圖片來源:rainie77

事實上楊丞琳與李榮浩於2019年結婚後,常因為各自的事業分隔兩地努力打拚,但夫妻倆仍不時隔空放閃。陽丞琳對於這樣的狀況苦惱已久,先前她就曾在陸綜上坦言,自己已經為了移居這件事煩惱2年,也希望工作時還能兼顧母親和老公,導致她遲遲無法下決定。

圖片來源:李榮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