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吻戲直接互相乾嘔! 楊丞琳親揭「不可能跟潘瑋柏變成戀人」真實原因


拍完吻戲直接互相乾嘔! 楊丞琳親揭「不可能跟潘瑋柏變成戀人」真實原因

楊丞琳自從2019年與李榮浩正式結婚後,經常參與中國節目錄製,或是上節目擔任嘉賓,事業開拓出一片新天地,而她在新一期的治癒系真人秀節目《燦爛的前行》中公開表示,潘瑋柏是他演藝圈中最要好的「異性朋友」,過去拍吻戲時曾出現兩人互相乾嘔的搞笑情形,說話的同時,楊丞琳還不時露出對潘瑋柏的嫌惡之情,笑翻全場來賓。

看更多:艾瑞絲新造型脫胎換骨!「剪斷30年長髮」網友大讚:小楊丞琳?

來源:燦爛的前行

在《燦爛的前行》節目中談論到朋友與情人的話題,楊丞琳坦言,跟好朋友其實很難成為戀人,「如果你要拉他的手,或抱他」話止於此,他腦海中忽然出現一位好友,隨後露出嫌惡的表情,讓周圍的來賓瞬間被逗笑,對於出現在楊丞琳腦海中的男子身分感到好奇。

來源:燦爛的前行

楊丞琳大方坦承,令他感到不適的男主就是大名鼎鼎的「潘瑋柏」,因為在2008年時,她曾與潘瑋柏合作拍攝偶像劇《不良笑花》,飾演情侶的兩人因為劇情需要必須接吻,不過楊丞琳透露,拍攝當時兩人的關係已經很要好了,並接著說「他是唯一一個喊卡之後我會乾嘔的人」,更強調「他本身也乾嘔了!」,顯見彼此關係已經好到不可能從朋友變成情人的地步,其他來賓紛紛感到震驚。

來源:燦爛的前行

此外,楊丞琳更在微博上要網友們自行想像,「這個好朋友和你有親密舉動時,你是否想乾嘔」,問完後就直言「如果是,你們就是絕對不可能」,最後更自嘲打上,「例如我跟潘瑋柏」,該篇貼文引來超過400多則的留言評論,網友們紛紛笑瘋表示,「潘老師躺著也被cue到」、「潘瑋柏哭暈在廁所」。

來源:燦爛的前行
來源:燦爛的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