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曝訂製婚戒「砸了一半財產」!節目吐1句話 泫雅氣到差點拔戒指


DAWN曝訂製婚戒「砸了一半財產」!節目吐1句話 泫雅氣到差點拔戒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男友Dawn金曉鐘在2018年大膽公開認愛,小倆口愛得相當高調且甜蜜,穩定交往有6年的時間,今年2月雙方更在社群曬出訂製戒指宣布訂婚,閃瞎無數網友!而最近2人上節目時,除了被問到「付出程度」的犀利問題之外,更曝光了手上戒指的價碼,引發觀眾熱議!

看更多:2NE1相隔7年突合體!CL吐心聲「想在時機還不晚前」:再次找回感動

來源:Dawn IG

泫雅和Dawn這對「準新人」最近參與網路節目《帶輪子的嘴》,節目中第一個主題就談論到「能為另一半付出到多少程度」的犀利問題,而Dawn相當霸氣的直接說,「我真的可以為她付出生命」,並且接著表示「但借錢就不行」,Dawn解釋,「死了就無法後悔,但借錢之類的,可能會感到後悔,會傷心」,認為這點必須深思。

來源:Dawn IG

然而,Dawn回答完過一陣又被追問,「真的不借給泫雅嗎?如果有100億,借個10億呢?」Dawn則改口回覆,「那可以」,而一旁的泫雅也打趣說,「我差點要把戒指摘下來了呢!」而話題轉移到鑽戒上時,Dawn則指出,當初為了製作這獨一無二的戒指,讓他花掉了「一半」的財產,雖未透露實際數字,但仍讓眾人聽了都感到很吃驚!

來源:Dawn IG

事實上,泫雅和Dawn在2月初在社群上雙雙曬出戒指、宣布訂婚喜訊後,這款對戒就一直引發話題,由於是小眾飾品品牌的關係,一度被廣大的網友們誤以為是「便宜貨」!不過,後來設計師也出面發文澄清,透露Dawn不僅用心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討論製作,還特地選用泫雅喜歡的蛋白石做主石,雖然至今仍沒有曝光價碼,但設計師透露,「戒指的費用已經可以付我一年的房租」,可以得知價錢不斐。

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