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德芮詭異新男友遭起底!「跟堂哥、動物接吻」崇拜邪教巫術嚇壞網:超危險!


拉娜·德芮詭異新男友遭起底!「跟堂哥、動物接吻」崇拜邪教巫術嚇壞網:超危險!

美國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以〈Born To Die〉、〈Summertime Sadness〉等歌曲在樂壇打響知名度,她憑著復古外型及獨特的憂鬱嗓音成為招牌,被外界譽為「Hollywood sadcore」(sadcore一種音樂流派,詞曲富有抑鬱之意象)。除了音樂,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矚目的話題,近日她被爆出與一名音樂家正在交往,而該名音樂家被起底各種黑歷史之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捍衛戰士2》票房突破179億!資深影星米基洛克猛轟阿湯哥:完全不值得我尊敬 

Lana Del Rey最近被外媒拍到,與一位名叫Jack Donoghue的音樂家走得很近,讓外界揣測兩人互為情侶關係。而Jack在13日透過IG曬出了兩張自己與Lana在Cook County監獄外的合照,並在貼文底下寫著「family visit」(探監),被外界認為是間接承認兩人正在交往的事實,引起許多粉絲熱烈的討論,Jack的身分也接連被起底!

圖片來源:jackdonoghueboy IG
圖片來源:jackdonoghueboy IG

對於兩人到監獄探監,網友也是滿頭問號,紛紛點開Jack Donoghue的IG,驚覺帳號中充斥著許多血腥、暴力,極具爭議性大尺度的貼文,也有不少不明所以的詭譎圖片!其中,就被網友發現,Jack Donoghue還有多張與男性、動物接吻的照片,還有一張被指出是與「自己的堂哥」接吻,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與Kanye West的前女友Juila Fox親吻過!

網友瀏覽完Jack Donoghue的帳號後驚嚇表示,「美女挑男人的眼光怎麼那麼差?」、「救命呀!一看就是恐怖情人」、「在監獄外合照是什麼意思?」其實,Jack Donoghue是一支來自密西根樂隊《Salem》的團員,該樂隊以「witch house」風格著稱,以黑暗、神秘的主題在2000年代末和2010年代初盛行,充滿各種巫術、薩滿教、恐怖組織的意象,讓網友直呼「真的超危險!」替Lana Del Rey感到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