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爆「唱K多人運動」!妻子IG曬照疑洩婚姻狀況 網瘋猜:在隔空喊話?


小栗旬爆「唱K多人運動」!妻子IG曬照疑洩婚姻狀況 網瘋猜:在隔空喊話?

日本39歲男星小栗旬憑著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出演過多部經典作品!不料,最近YouTuber東谷義和在社群上曝光了小栗旬的不雅照,引起軒然大波,也遭外界質疑他「婚內多人運動」!後來小栗旬妻子山田優的IG更是被網友灌爆「關心」,不過山田優似乎不為所動,不僅連續2天照常更新IG,其中一張照片也被發現疑似在回應婚姻狀況,引起熱議!

看更多:KTV脫光讓人把玩大鵰!小栗旬爆玩「多人運動」曾交手20女 不雅照流出掀熱議

來源:Tristone娛樂 官網

Youtuber東谷義和最近與知名經紀公司Tristone娛樂「槓上」,不僅直接向對方嗆聲「教育好你們的演員吧!」更直接曬出小栗旬裸身唱KTV的不雅照,而從照片中可見,小栗旬後方除了有2名女性,在他胯下甚至還出現一隻手,似乎正在「玩弄他的鳥兒」!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外界甚至質疑他正在大玩「多人運動」,重創男神形象!

來源:Twitter

後來,小栗旬的不雅照在社群上瘋傳,他老婆山田優的IG也被酸民「關心」,語帶嘲諷留言表示,「老公沒事吧?裸身唱K(笑」,不過山田優似乎並未受影響,還連續2天正常發文!她先是在30日貼出與品牌合作的貼文,接著在7月1日更是發文表示天氣炎熱,並向粉絲喊道,「大家都要小心中暑哦!」

來源:山田優 I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2天的PO文都沒有直接回應小栗旬的醜聞,不過1日的發文中有一張照片卻暗藏玄機,照片中她眼神堅定,並且蹲著面對鏡頭伸出手,而無名指上相當明顯的還帶著婚戒,疑似在暗示目前的婚姻狀況!

此外,也有粉絲堅持力挺夫妻倆,紛紛留言表示,「我喜歡小栗夫婦」、「戒指真漂亮!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妳!」不過,也有人認為山田優是故意向小栗旬秀婚戒,似乎是在隔空喊話!

來源:山田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