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小19歲超模女友宣布當爸!李亞鵬「公開寶寶性別」 3分鐘溫馨畫面瘋傳


再婚小19歲超模女友宣布當爸!李亞鵬「公開寶寶性別」 3分鐘溫馨畫面瘋傳

中國演員李亞鵬過去曾和天后王菲有段7年婚姻,育有1女李嫣,兩人離婚後都各自有了歸屬,王菲和謝霆鋒復合,李亞鵬也和小19歲的海哈金喜結婚,同時宣布兩人的孩子已經出生,如今他再公開孩子的性別是女兒,眉眼中藏不住幸福感。

看更多:易烊千璽黑料連環爆!「濫用特權上名校」是慣犯 揚言提告又傳慘遭新戲換角

來源:微博

李亞鵬3月情人節當天,突然宣布和穩交多年的超模女友海哈金喜結婚,還曝光一家三口的溫馨照,時隔4個月他又曬出一段影片,還備註拍攝時間是4月14日,只見他散步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外國友人抱著寶寶,他上前逗弄孩子邊表示:「我也剛剛生了一個女兒,剛剛滿一個月」。

來源:李亞鵬微博

只見李亞鵬抱著孩子,拉著小手對鏡頭揮手,如今公開影片,也意味著他的女兒已經4個月了,過去李亞鵬宣布結婚也是選擇以發影片的方式,並在內文寫下,「你看著等待嫣然天使醫療隊,救助的家長和孩子們,我看著站在人群裡的你,你的眼晴滿是關切和憐惜,我的眼睛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來源:李亞鵬微博

李亞鵬當時感性向海哈金喜告白:「一個來自西域戈壁、一個來自蜀地青山,攜手人生路,並以新的生命之名,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Let's Love!」事實上,他和海哈金喜2020年爆出熱戀後,就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如今公布兩人愛的結晶是女兒,也讓粉絲們十分為他們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