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跳筆試環節」入取名校!月入千萬搶鐵飯碗 爆發脫粉潮


易烊千璽「跳筆試環節」入取名校!月入千萬搶鐵飯碗 爆發脫粉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13歲就從當紅人氣男團「TFBOYS」出道,長大後轉往影視圈發展,跨足偶像及演員身分,演藝事業備受矚目,然而日前卻傳出消息,他和羅一舟、胡先煦考上國家話劇院,卻是免筆試直接被錄取,立刻引發爭議。

看更多:易烊千璽狂撈2億!21歲砸重金「買北京豪宅」超大坪數曝光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易烊千璽最近和胡先煦、羅一舟一同考上國家話劇院,等同於才華實力獲得認可,然而有網友發現他們身為明星都年賺上千萬,編制卻佔普通人名額,加上他們平常也不會在國家話劇院表演,以接案的方式在工作,卻都拿到公務員的薪水,引發網友強烈不滿。

來源:新浪娛樂

由於有網友發現招聘公告聲明「招聘人員為在校期間非在職人員」,但易烊千璽、胡先煦、羅一舟早已以藝人身分在工作活動,照理說不符合資格,且易烊千璽旗下企業7月4日突然發布註銷通告,傳就是因為其註冊資本是1000萬元人民幣(約4440萬台幣),不符編制規則。

來源:微博

此事引發熱議,脫粉易烊千璽的關鍵字還一度登上微博文娛榜第一,網友紛紛直呼,「原來他沒有筆試直接面試,日薪208萬畢業,美美進編制,想了想我這幾年為了考編學的習熬的夜吃得苦和流的眼淚,想想天天拿著那點工資省吃儉用努力的生活,他哪裡還能配得上我的喜歡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