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挺6個月孕肚出遊!挨批「大肚子還敢亂跑」 她霸氣反擊:你觀念要更新


李亮瑾挺6個月孕肚出遊!挨批「大肚子還敢亂跑」 她霸氣反擊:你觀念要更新

藝人李亮瑾出道多年,在八點檔精湛的表現深受觀眾歡迎,她在2019年與張峰奇結婚,2021年順利產下兒子阿卡將,如今肚子裡還有二寶正在成長茁壯中!而一家人最近趁著休假去宜蘭旅遊,沒想到卻遭到網友批評,「大肚子還敢亂跑!」她看了之後也霸氣回應,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謝和弦曝光「胎兒性別」!莉婭PO寶寶正臉照曝乳名嗨喊:一起管爸爸

來源: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13日在臉書曬出一家人到宜蘭旅遊的照片,因為是平日的關係,一路上車流量並不多,中午一家人還特地造訪賣素食肉漢堡的店家大快朵頤,原本打算還要去礁溪溫泉公園泡腳,但當時室外體感溫度高達37度,只好果斷放棄!她也笑說,「下次最好行程排滿一點,孕婦可以承受的住哦!」似乎是覺得老公安排的行程不夠充實,玩不盡興就得回家了!

來源:李亮瑾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亮瑾身穿亮黃色的連身裙,孕肚藏都藏不住,雖然戴著口罩,但依然感覺得出來氣色相當好,心情也很不錯!許多人也關心起兒子的去向,她則表示是一家三口一起出遊,只是沒有入鏡而已,可見網友們都非常喜歡阿卡將!

來源:李亮瑾臉書

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質疑她「大肚子還敢亂跑!」李亮瑾則無奈表示,「為什麼大肚子不能亂跑?我老公陪在我身邊,他顧好我,我不擔心啊!」認為孕婦已經很辛苦,每天悶在家裡才會對健康有影響,並不認為在這種情況出生的孩子就一定會比較健康,更直言,「您的觀念需要更新一下!」網友們也紛紛力挺她的觀點,認為只要保護好自己,要做什麼都可以,最重要的還是孕婦開心最重要!

來源:李亮瑾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