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曝光「胎兒性別」!莉婭PO寶寶正臉照曝乳名嗨喊:一起管爸爸


謝和弦曝光「胎兒性別」!莉婭PO寶寶正臉照曝乳名嗨喊:一起管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與老婆莉婭(陳緗妮)去年4月登記結婚,沒想到在滿週年前夕,竟爆出男方與祈錦鈅的烏龍緋聞,夫妻倆一度吵到鬧離婚,掀起不小的騷動!殊不知幾天後便驚喜宣布懷孕喜訊,感情瞬間重修舊好,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如今,莉婭已經懷有身孕五個月,並大方公布寶寶性別,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阮經天認愛5個月分手!遭爆新歡是「小14歲混血網紅」 真實身分遭起底

來源:莉婭臉書

謝和弦13日在臉書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片,並驚喜公布孩子的性別,「我要變女兒奴了,哈們!」,更笑稱前世的情人這輩子是來管教自己!只見照片中,女兒的五官已經相當清楚,還能看見可愛的小手扶著下巴,好像是刻意擺好姿勢給爸爸、媽媽看,模樣相當可愛!而莉婭也現身留言區笑回,「謝音悅跟謝燙燙一起管爸爸」,互動超級閃!

來源:莉婭臉書

此外,莉婭懷孕之後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孕婦日記」,也有不少網友會以過來人的身分給意見,就有網友認為寶寶出生後,三個小時餵奶一次會成為夫妻倆爭執的原因,但她則霸氣表示,「身為媽媽就應該負起責任把寶寶照顧好,爸爸也有爸爸自己的工作在承擔」,感覺對於一個人照顧寶寶相當有信心!

來源:莉婭臉書

不僅如此,莉婭認為每個人對另一半的要求都不同,「而我就是享受著當孕婦、即將成為奶媽,甚至是小孩出生以後,我只想把握住寶寶願意緊緊依賴媽媽的時光!」至於老公究竟需不需要在半夜餵奶的時候幫忙,她表示,「我寧願他每天睡飽,然後有體力工作保持良好狀態,再跟寶寶一起活動!」讓不少人相當佩服她的心態,也期待女兒出生後,莉婭能夠分享更多的育嬰日常!

來源:莉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