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范成章與家寧友情翻船?他Tag對方喊「請妳離開」加碼爆料:她很煩!


網傳范成章與家寧友情翻船?他Tag對方喊「請妳離開」加碼爆料:她很煩!

近期「眾量級CROWD」的家寧與網紅好友范成章同遊歐洲,雖然一開始遭到外界質疑家寧情變男友Andy,但事後女方對外澄清雙方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再加上男友Andy的出聲力挺才化解了這場風波。不過近日范成章曬出一系列帥照後,家寧現身底下留言,卻遭到范成章Tag並且烙下狠話:「請你離開」,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Andy為家寧準備神秘禮物!「水底深情告白」逼哭網友:真的太暖了 

圖片來源:chengchangfan

范成章這次前往歐洲除了參加時裝週活動外,更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而身為旅伴的家寧也頻頻出現在他的動態之中。范成章昨(14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帥照,其中一張竟是罕見的大尺度照片,只見畫面中的他僅用一條小毛巾遮住臀部,一整片的壯碩背肌大喇喇地呈現在鏡頭前,他在一旁內文寫下:「不要告訴任何人。」並附上一連串的符號。

圖片來源:chengchangfan

就在范成章發文沒多久後,家寧就現身貼文底下留言,雖然未明確寫下文字,但卻也模仿他貼文中的符號回覆,接著又再Tag自己的帳號附上相機的圖案,似乎在透露照片是由她拍攝,沒想到范成章看到後竟立刻回Tag家寧,並表示:「請你離開。」意料之外的舉動讓網友嚇到反問:「吵架?」對此范成章僅回應:「她很煩。」雖然這樣的舉動讓網友懷疑兩人發生爭執,但因為同一天范成章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家寧玩水的影片,並直呼該影片:「笑爆!好喜歡家寧喔。」因此也有人認為:「他們只是在互相開玩笑而已。」

圖片來源:chengchangfan

不僅如此,家寧也在限時動態中,分享了男友Andy為她特地製作的影片,並且向對方喊話:「好想你。」也透露2人在分隔兩地的這段期間都能聊上1個多小時的電話,再度向外界證明了兩人甜蜜的感情關係。

圖片來源:chianing_bab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