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為家寧準備神秘禮物!「水底深情告白」逼哭網友:真的太暖了


Andy為家寧準備神秘禮物!「水底深情告白」逼哭網友:真的太暖了

Youtuber「眾量級CROWD」家寧為參加時尚周而與范成章一同前往巴黎,更在日前被網友謠傳與Andy老師分手,形成三角戀情,不過事後三人都出面澄清,才終於弭平網友們的猜測。目前家寧仍在歐洲個人旅遊,隻身一人的Andy趁此機會前往小琉球旅遊,並獻上「客製化」禮物給家寧,甜蜜舉動讓網友直呼,「太感動了!」

看更多:眾量級挑戰互不聯絡!家寧淚崩「很想念他」 Andy認輸苦喊:想要打給她

來源:眾量級官方臉書

影片中Andy透露自己將要前往琉球旅遊,並考取水肺執照,但他也對本次出游的真正目的保密,原以為是單純的旅遊紀錄,但他卻不時流露對家寧的思念,甚至走到美人沙灘後,感動坦言「如果此時你在我旁邊,應該會很感動吧」。他表示獨自一人到陌生的島嶼是他一輩子也沒嘗試過的,但他也強調自己這次並沒有去太多景點,「我不想自私的把這些美好都藏起來,而是留給我『最在乎的人』」,更向家寧遠方喊話,「那我們說好囉!下次我們一起來琉球」。

來源:眾量級CROWD

Andy也終於獻出「客製化禮物」,他表示這是此趟旅程最主要的目的,隨後,Andy在水底比手勢的自拍照一張張地呈現在畫面中,最後拼接成「+0520(家寧我愛你)」,更在片尾感性說道「期待你回來,一起尋找我們的寶藏」。網友們見狀瞬間淚崩,「看著看著就流淚了」、「我相信在巴黎的家寧現在看到這部影片一定會爆哭的」、「洋蔥……是時候了!期待今年能走向另一個階段」、「Andy真的太暖了」。

來源:眾量級CROWD
來源:眾量級CROWD

Andy也在留言處解釋影片的創作過程,「這部影片是我自己拍攝/剪輯(謝謝潛水教練協拍),我喜歡把自己的人生故事,透過影像的方式創造出來」,對於這次經驗感到十分難忘,也感謝觀眾們的支持,「謝謝一路以來的所有觀眾,願意觀看我們的故事,我們有了你們,我們很幸福!」他也不忘更新家寧的近況,「現在的家寧也正體驗著很多新事物,我們為彼此的感到驕傲,這期間我們一直保持聯絡」。

來源:眾量級CROW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