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欺凌爭議受衝擊!澯美自爆「曾想放棄當藝人」 經紀公司處理方式再惹議


AOA欺凌爭議受衝擊!澯美自爆「曾想放棄當藝人」 經紀公司處理方式再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南韓女團AOA曾推出《短裙》、《短髮》、《Heart Attack》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2019年出演競演節目《Queendom》後,人氣再度上漲!不料,隔年卻突然爆出團內欺凌爭議,聲勢受到嚴重衝擊,而最近成員澯美上節目時,委婉提到當時的辛苦,甚至透露自己一度萌生放棄當藝人的念頭,影片一出後,網友們也再次指責經紀公司的處理方式,引發熱議。

看更多:爆出爭議AOA聲勢全毀!酉奈退團後「新身份曝光」洩近況

來源:澯美 IG

2020年AOA爆發霸凌爭議後,團體活動可以說是幾乎停擺,而成員除了雪炫、惠晶和澯美三人外,其他成員都先後離團。近期澯美隨母親錄製《劉QUIZ ON THE BLOCK》時,不僅透露家境狀況不佳,使她早早就決定出來工作,另外還提到前年情況非常混亂,甚至曾對母親說「我要不就到此為止?(放棄當藝人)」,而母親則回答,「如果感到不幸福、不想繼續,那就到此為止」。

來源:澯美 IG

雖然獲得了母親的支持,但澯美仍感到相當茫然,她表示,自己從15歲開始就投入演藝圈,沒有其他的一技之長,「不曉得該做甚麼事、該怎麼養活自己!」不過,澯美母親卻暖心的告訴她,「來媽媽的理髮店裡吧!來幫媽媽吧!」澯美回憶起這段對話也不禁哽咽,她感動的說,「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力量!」對於母親的理解以及安慰,澯美也非常感激。

來源:澯美 IG

澯美在整段節目過程中,並沒有指明是因霸凌爭議而感到辛苦,不過影片一出後,讓網友紛紛指責經紀公司FNC的處理不當,指出當時AOA成員們遭受來自各方的言論壓力,但FNC卻沒有做出對應的手段保護旗下藝人,處理事件上也「慢半拍」,並採消極的旁觀者態度,粉絲們看到她哭都紛紛感到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