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野生周杰倫!他不顧助理阻止「超親民1暖舉」 粉絲感動:此生無憾了


巧遇野生周杰倫!他不顧助理阻止「超親民1暖舉」 粉絲感動:此生無憾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睽違6年即將於15日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其中同名主打歌的MV上架後就掀起討論,超高規格的製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最近他帶著老婆昆凌到澳洲渡假,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粉絲,有網友也在網路上分享周杰倫親民的暖舉,讓其他粉絲看了都超級羨慕,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比莉睽違12年再登小螢幕!周湯豪跟她出門「被當小助理」無奈嘆:媽別鬧了!

來源:昆凌IG

最近有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分享「巧遇周杰倫一家」的事,原PO表示,自己是在澳洲的Sea World巧遇家周杰倫一家,原先不想打擾他們的私人時間,但後來又再度遇見周杰倫與助理單獨出現,為了不留遺憾,他決定鼓起勇氣上前詢問是否能夠合照,「本來助理很禮貌的正要拒絕,但周董真的超級Nice!直接跟我說沒事沒事,來吧!」於是便成功獲得了珍貴的合照!

來源:翻攝微博

對於周杰倫親民的行為,該網友表示當時內心相當激動,但又深怕打擾到對方,於是合照完後就匆匆忙忙的道別,「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好想說一句,謝謝你杰倫~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感覺得出來一定非常開心!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羨慕地表示:「整個羡慕住了」、「我也好想偶遇周傑倫啊!」、「周傑倫愉快和家人度假ing~歌迷開心聽新歌」。

來源:翻攝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親民的舉動不只一次,過去就有網友表示,在自家附近遛狗時巧遇對方,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以前就與該名網友合照過,但由於原PO手機剛好沒電,周杰倫竟主動要求對方回去拿另一台手機,自己則是留在原地幫忙照顧對方的愛犬,如此親民的行為,讓當事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