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女友親日言論遭挖!「日本香香北京臭臭」引爆怒火 小粉紅群起激憤:滾出中國!


華晨宇女友親日言論遭挖!「日本香香北京臭臭」引爆怒火 小粉紅群起激憤:滾出中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中國男星華晨宇(花花)不僅歌唱實力堅強,才氣橫溢圈了不少死忠粉絲,他在宣布和張碧晨未婚生子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先前也爆出新歡為演員王悅伊,兩人頻頻被拍到出雙入對卻始終不回應,如今王悅伊又傳出「親日」,種種行為被挖出,引發中國網友強烈不滿。

看更多:華晨宇新歡遭起底!「染情侶髮色」牽手手回家 神秘女被挖是26歲演員

來源:王悅伊微博

王悅伊在2017年出道前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常和當時的男友井越大放閃,她也不時會發表自己的人生體悟及對時事的看法,像是她就曾問「中國人是不是有什麼熱水崇拜?」透露不管生甚麼病都會被說多喝熱水,連她去餐廳要冰水,對方還是給她一杯熱水裡加冰塊,這番話也受到攻擊。

來源:微博

陸媒指出,中國人愛喝熱水是常識性問題,直指王悅伊無知,加上王悅伊曾發文表示:「現在已經悄然變成小粉紅密度僅次於某團的網路聚集地了,服了」,由於過去到日本旅行時發過很多風景照,她也直率說:「也就是空氣香香的地方才進發無限耐心,擱北京才不幹這事」,王悅伊從日本回北京,一下飛機更發文直呼,「北京臭臭!」

來源:微博

儘管王悅伊出道後就沒再講過類似的發言,但還是引發中國網友狂轟,「艷抹的外表掩飾不住腦殘粉」、「這樣的狗就該踢出去,中國怎麼找這樣的人」、「不准在中國,立即滾出去!」、「這樣的人不該封殺嗎?」、「家教真差」、「堅決封殺!絕不能讓這些有人養沒人教的玩意兒任意胡來!」、「憤青一枚而已」、「滾出中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