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反駁不倫戀遭法院打臉!男方證詞曝光 親密恩愛地點全公開


許藍方反駁不倫戀遭法院打臉!男方證詞曝光 親密恩愛地點全公開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不僅性知識豐富,就連實戰經驗也不少,前不久遭爆不倫風波,謠傳他與康鈞尉醫師有著超越一般友人的肉體關係!後來,在正宮劉友臻的質問下,康男終於鬆口坦承,只是許藍方則從未正面回應,而被告上法院。今日判決書終於出爐,曝光男方證詞,也還原了兩人的真實關係,引起熱議。

看更多:包包翻出保險套!許藍方否認自爆「我不買這牌子」:錄影真的沒有Set過

來源:許藍方官方IG

根據《ETtoday》報導,康均尉本人向法院證實他和許藍方在大學時是不同系所的學長、學妹關係,雙方當時只是朋友,後來因實習地點相同,雙方漸漸產生情愫,甚至在當兵時,女方還特意跑來探望,詢問是否有交往意願,然而當時他並未答應,兩人的關係也不了了之。

來源:許藍方官方IG

直到2016年,兩人因工作關係而產生交集,男方坦言,「2020年有將近兩個月的期間,雙方存在親密的舉動,不僅曾到KTV及東區酒吧約會,也常相約在女方的內湖住所及汽車旅館」,能做的事昭然若揭,兩人關係早已不單純。

來源:許藍方官方IG

事實上,劉友臻曾在法院上公開丈夫康軍尉與許藍方的鹹濕對話,兩人不只會以「寶貝」相稱,對話中更提及「在床上叫別人的老公」、「怕你老婆都想嫁給我」等露骨的話語。

對此,許藍方始終選擇不回應,不過法官認為該證據是兩人實際對話截圖,且訊息中提及的事件也曾出現在許藍方的限時動態中,足以證明證據具有公信力,加上男方的證詞,使許藍方徹底敗訴,最終遭法院判賠50萬元,全案可上訴。

來源:許藍方官方IG

隨著判決結果公布,許藍方在受訪時坦言,已經學會與男性友人保持距離,她也向《NOWnews》表示,「不會再上訴,畢竟時間、精神的耗損都很大,專心工作賺錢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