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翻出保險套!許藍方否認自爆「我不買這牌子」:錄影真的沒有Set過


包包翻出保險套!許藍方否認自爆「我不買這牌子」:錄影真的沒有Set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經常在各大節目中現身,向大眾分享專業性知識,而直接豪爽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近期她參加《小姐不熙娣》的節目錄製,過程中突然新增了突襲包包的環節,小S也真的在許藍方的包包中找到未開封的保險套,引起大批網友熱議!隨後她也發文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情,更大讚節目「真實且自然」。

看更多:遭控偷吃人夫被告翻!許藍方打官司花光積蓄「請不起律師」 判決結果出爐!

來源:許藍方官方臉書

許藍方最近在《小姐不熙娣》中被要求現場查看包包裡裝了什麼,沒想到,小S竟真的從包包裡發現一個藍色包裝的保險套,所有人看了都感到震驚,小S則打趣的說,「你是性學博士,隨身攜帶保險套是很正常的啊!」而許藍方則緊張的否認,一旁男主持人派翠克似乎沒要放過她,繼續追問「為什麼不可能?」結果許藍方卻直白回應說,「因為我不會買這個牌子啊!」,瞬間笑翻全場來賓。

來源:許藍方官方臉書

事後,有網友向許藍方詢問,「錄影前有告知妳們會看包包嗎?對我來說那個是很隱私的事,看妳慌張失措的樣子又不像演出來的!」對此,許藍方則坦言,事前確實沒有告知會搜包包,「不然大夥的表情也不會一致都那麼驚恐」。同時,她也表示,不意外有人會認為是set好的,「由於每個人的解讀不同,即使是真相,也會因不同解讀的角度和思考方式,甚或被恐懼的人心而扭曲」。

來源:許藍方官方臉書

此外,許藍方更提出2大點解釋小S與B2的節目為何會受歡迎,「除了認真的企劃之外,『真實』和『自然』我覺得是最大的重點,真實呈現、原圖輸出!」她也認為節目組也很保護藝人們的隱私,「有些無法播出或需要刪除的部分,老實說⋯也因是電視節目,所以有「後製」做潤飾,這也讓我看到一個製作單位的格局和高度!」跟現實生活相比,節目輕鬆彈性的多,「真實生活中沒有人幫我們後製,我們得自己消化、承擔,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墮落,看你把時間花在哪」。

來源:許藍方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