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疼愛的弟弟扁成豬頭!《伊甸園》肌肉男「哽咽自揭黑歷史」:虛心接受所有批評


把疼愛的弟弟扁成豬頭!《伊甸園》肌肉男「哽咽自揭黑歷史」:虛心接受所有批評

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播出後,不只是節目內容引發不少爭議,也因爲尺度過大遭到不少質疑,就連參賽者梁昊錫也被爆出暴力黑歷史,甚至還有觀眾抗議要求讓他離開節目,引起軒然大波!不過最新一集節目中,梁昊錫勇敢面對過錯,並且表達自己相當懊悔,他也透過鏡頭感性向受害者道歉,讓來賓們看了都紛紛給予掌聲,認為他非常勇敢。

看更多:《伊甸園》下猛藥推「肢體接觸任務」!4人同時調情惹怒主持人:看不下去了

來源: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YT

最新一集的《伊甸園》進行了「公開之夜」的環節,出演者各自揭曉個人詳細資訊,包括年齡、職業等等,不過輪到「肌肉男」梁昊錫公開時,卻因擔心自己過去的「黑歷史」不會被人所接納,因此顯得特別緊張。梁昊錫先是向大家介紹自己是韓國首位健美模特比賽(Muscle Mania Sports Model)的冠軍,接著公開自己的職業是健美模特兒,曾拍過廣告雜誌等等,年齡則是34歲。

來源:에덴, 본능의 후예들 YT

雖然有過豐富經歷,但話鋒一轉,梁昊錫透露約在2019年4月發生了重大事件,導致後來休息神隱好一陣子,直到《伊甸園》才又鼓起勇氣出演節目,他哽咽地說出自己的心境,「我對一個很疼愛的弟弟犯下極大的錯誤,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那時候攔住自己,不管是何時,我都認為對弟弟做出的行為非常不應該,對弟弟真的很抱歉,真心想對他道歉。」

來源:梁昊錫 IG

根據韓媒報導,梁昊錫當時與有10年交情的前花式滑冰選手在酒吧起衝突,並且把對方的臉部多處打到紅腫,而據對方說法,當時花了超過6週才能痊癒,後來梁昊錫則是因此事件被判刑半年、緩刑兩年。不料,隔年他又再度傳出在夜店與其他人起衝突,雙方遭到移送法辦!後來梁昊錫也曾在IG表示,「3年來做了深刻反省,虛心接受所有批評!」

來源:Nav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