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波妞近況曝光!特寫照見「驚人變化」修杰楷笑翻:拍照都看不到拉


5歲波妞近況曝光!特寫照見「驚人變化」修杰楷笑翻:拍照都看不到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在結婚後,育有咘咘、波妞兩個可愛女兒,以及賈靜雯和前夫一起生下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處融洽,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曬出了小女兒波妞的照片,明顯的變化讓他不禁開玩笑直呼:「還好…眼白沒曬黑。」

看更多:騙賈靜雯激烈運動!修杰楷「慘被拍醜照」 一句話讓老婆求饒 

圖片來源:alyssachia

修杰楷昨(13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波妞在街頭和建築物的合影,只見畫面中的波妞身穿白色短袖上衣和黑裙,將頭髮紮起露出眉上短瀏海的可愛造型,不過波妞似乎是近幾日以來曬得實在太黑了,讓修杰楷看了不禁開玩笑說:「妳再黑下去,是不是不止拍照看不到,晚上還可以直接隱形呀!」

圖片來源:lefthere036

修杰楷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波妞很喜歡把自己曬成黑炭的膚色,導致現在的她「連特寫都還是黑,太喜歡了,黑炭妞」,再加上當日波妞身穿白色短上衣,讓曬黑的膚色與衣服呈現了明顯的對比,面對這樣愛曬黑的女兒,讓修杰楷也忍不住笑笑吐槽:「還好…眼白沒曬黑。」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lefthere036

事實上賈靜雯也時常曬出與女兒出遊的照片,像是有次她趁著休假日,帶著咘咘、波妞一起到陽明山踏青遊玩,並且前往飼養草泥馬的著名餐廳裡用餐,不過畫面中的波妞當時因為正好是換牙期,所以當她笑起來後那「漏風」的牙齒特別引人注意,再加上那燦爛的天真笑容,可愛純真的模樣融化眾人,意外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alyssach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