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賈靜雯激烈運動!修杰楷「慘被拍醜照」 一句話讓老婆求饒


騙賈靜雯激烈運動!修杰楷「慘被拍醜照」 一句話讓老婆求饒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登記至今已結婚7年,他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婚後生活。日前修杰楷曬出成功騙到賈靜雯出門騎腳踏車的趣事,而賈靜雯也不甘示弱的PO出修杰楷剛齊玩車狼狽晃動的模樣,隨後發現老公發文警告「要互相傷害是嗎」,便迅速以帥照求饒,甜蜜又逗趣的互動閃瞎網友。

看更多:賈靜雯母女首合體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咘咘、波妞難置信、興奮一整天!

來源:修杰楷官方IG

修杰楷在IG限時向網友分享騙老婆騎腳踏車的方法,「騙出門後,就說天氣很涼、騎一下下就到了,總之就是什麼鬼話都要說,這樣就可以了!」想不到他們最後竟騎滿20公里,而賈靜雯也驕傲表示,「我還沒發揮到最厲害,被你騙沒差啦」。

來源:賈靜雯官方IG
來源:賈靜雯官方IG

隨後更上傳一張騎完腳踏車的自拍照,雖然賈靜雯剛激烈運動完,但看起來依舊美艷動人,不過一旁的修杰楷頭髮凌亂,狼狽的模樣加上鏡頭晃動,讓他直接上演川劇變臉,「騎完20公里,看是誰變臉,就跟你說我很強吧!我發你這張你會生氣嗎?」修杰楷一看到,立刻轉發該則限時動態,並寫下「好呀!要互相傷害是嗎」。見情況將無法收拾,賈靜雯立即補上車內的短片,大讚對方「今日還是帥氣啦」,事後修杰楷則回應「來不及了!」顯見夫氣倆的感情生活相當美滿。

來源:賈靜雯官方IG
來源:賈靜雯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