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童星國小畢業了!暴風抽高「超越爸爸」 8年變化帥成小總裁


《爸爸2》童星國小畢業了!暴風抽高「超越爸爸」 8年變化帥成小總裁

中國體操國手楊威2014年帶著4歲兒子楊陽洋(楊文昌),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累積超高人氣,儘管後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卻仍不時會在微博紀錄兒子的成長點滴,如今楊陽洋已經從國小畢業,身高更是暴風抽高,高到都超過爸爸了。

看更多:「J女郎」2年前狂胖20kg!精緻五官腫到變型 近照暴瘦成皮包骨掀熱議

來源:爸爸去哪兒微博

楊威日前曬出和兒子的合照,一張是2014年他們參加《爸爸去哪兒2》的宣傳照,只見楊陽洋嬌小可愛,活潑地拉著爸爸往前走,對比如今2020年,楊陽洋不但和爸爸並肩而行,身高甚至已經超越楊威,有小大人的模樣了,穿著西裝的穩重氣場還有幾分帥氣。

來源:楊威微博

楊威也在內文寫道:「我陪你長大,你看我變老!」感動了無數人,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羊羊羊的臉完全沒變啊,等比例放大」、「羊羊羊這麼高了」、「哇,居然都八年過去了」、「長得像媽媽」、「洋洋洋居然沒變臉,爸爸更是一點變化都沒有」、「時間過得好快啊」、「小總裁樣」。

來源:楊威微博

事實上,楊威和妻子楊雲都是體操選手,從小耳濡目染,楊陽洋也對體操非常有興趣,7歲時更踏上爸爸媽媽的路,開始接受正式體操訓練,過去還曾拿過跳馬比賽的獎項,儘管他後來愛上打高爾夫,逐漸偏離體操的道路,還是會時常和爸爸一起運動,疫情期間兩人更合拍居家鍛鍊教學影片,獲得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