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女郎」2年前狂胖20kg!精緻五官腫到變型 近照暴瘦成皮包骨掀熱議


「J女郎」2年前狂胖20kg!精緻五官腫到變型 近照暴瘦成皮包骨掀熱議

中國女星李心艾擁有四分之一俄羅斯血統,五官精緻立體,因為透過周杰倫電影《天台》出道,被稱為「J女郎」,然而2020年她卻身材走樣,整個人發福變形,受到外界抨擊,儘管如今她瘦下來了,卻疑似瘦過頭,再度引發熱議,「天哪,真的瘦回來了」。

看更多:賭王千金0喬裝吃路邊攤太親民!身旁「壯胖男」竟是竇驍 驚人真實身形全曝光

來源:李心艾小紅書

李心艾過去一度暴肥10公斤,她身材走山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可以看到她雖然五官依舊美麗,但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腫了一圈,她也公開自嘲:「我就是胖得不行了,你們要監督我減肥。」還上傳一隻胖企鵝影射自己的狀態,她後來積極瘦身隔年體重就已經降到60公斤,明顯消風變得更美。

來源:微博

然而最近李心艾曬出的照片,卻能看出她還在不停變瘦,V型鵝蛋臉看起來十分消瘦,四肢也骨瘦如柴,疑似瘦過頭看起來十分不健康又憔悴,5月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關於身材管理這件事……沒啥可焦慮的,行動起來就行了!」

來源:李心艾小紅書
來源:李心艾小紅書

李心艾剛開始減肥時也曾勵志喊話:「自從我愛吃的祕密被知道後,就決定悄悄地變瘦,再悄悄地驚艷你們」,並常常分享自己的瘦身過程,吃得健康的同時也很努力運動,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李心艾是不是瘦的有點誇張了」、「我知道女明星很有毅力很能瘦下來,但我沒想到李心艾能瘦到這種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