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艾迪見面會挨罵!粉絲暖心慰問他瞬間「哭到手狂抖」: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怪奇物語》艾迪見面會挨罵!粉絲暖心慰問他瞬間「哭到手狂抖」: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不僅讓大魔王「威可那」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再度翻紅,更讓飾演「艾迪」(Eddie)一角的男星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人氣一夕飆升,成為影迷心中的新男神!近日他出席倫敦漫畫博覽會,沒想到他竟然在展場上,被粉絲的一席話惹哭,淚崩片段在網上引起熱議。

看更多:幫女兒慶祝4歲生日!卡蒂B豪給「150萬零用錢」加碼要求台下萬名粉絲合唱生日歌

圖片來源:Netflix

Joseph Quinn走紅後,在上週末首度參加倫敦博覽會,舉辦見面會。由於見面會門票超賣,導致現場超過400位粉絲爭相想跟他互動,而Joseph則是暖心對待他的影迷,用盡生命與大家聊天,解答他們提出的問題!不料,卻因為多聊了幾句,延誤見面會的進度,竟遭到現場工作人員大聲斥責!工作人員此舉讓網友們紛紛抨擊不尊重藝人,進而掀起爭議,主辦方最後以長篇聲明文澄清他們沒有責罵Joseph。

圖片來源:@josephquinndaily IG

此外,有位影迷在見面會現場被點名發言,而這位粉絲並沒有提問,而是直接感謝Joseph在見面會上對他們的各種貼心舉動,她表示,「我想說的是,我們大家都很感謝你,感謝你願意花時間與我們聊天!我想我們所有人都是艾迪的一部份,我們都很喜歡艾迪,感謝你讓我們的假日變得如此美好」。聽到粉絲的真情發言,Joseph再也忍不住淚水,直接展露真性情大爆哭,邊擦眼淚邊發抖的說,「噢,你幹嘛這樣說啦...」說這句話的同時,眼淚依舊止不住的繼續落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情緒較平復之後,Joseph表示:「我從來都沒料想到職業生涯會有這一天!」他很慶幸自己能有這麼多粉絲的喜愛,粉絲也紛紛感動表示,「他真的好暖!」隨著《怪奇物語》第四季的播出,Joseph開通了IG帳號,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已收穫超過659萬名粉絲,人氣持續攀升,演技備受青睞的他,讓大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