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兒慶祝4歲生日!卡蒂B豪給「150萬零用錢」加碼要求台下萬名粉絲合唱生日歌


幫女兒慶祝4歲生日!卡蒂B豪給「150萬零用錢」加碼要求台下萬名粉絲合唱生日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可以說是好萊塢明星中出了名的「寵娃藝人」,打從女兒出生起就開始富養她,不僅讓她吃最好的、用最頂級的,每年生日都還會加碼各種「超豪華生日禮」,讓外界全看傻眼!而最近她迎來寶貝女兒Kulture的4歲生日,一如既往,卡蒂B為女兒生日祭出了大禮,但從小就含著金湯匙出生的Kulture似乎有點看不懂今年收到的禮物,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卡蒂B音樂節被惹毛!「拿麥克風猛K觀眾」摔麥臭臉離場 無奈澄清:別相信你看到的

圖片來源:offsetyrn IG

卡蒂B女兒Kulture於10日度過了4歲生日,比照以往的排場,今年剛好媽媽卡蒂B為倫敦的無線音樂節(Wireless Festival)做壓軸表演,卡蒂B表演到一半突然喊卡,並邀請台下成千上萬的觀眾,為自己女兒唱生日快樂歌,只見台下的歌迷全高舉著手機的手電筒,一邊高聲合唱,卡蒂B見狀情緒相當激動,粉絲的熱情明顯的感動了她。

此外,爸爸Offest更在IG上更新了限時動態,只見Kulture手中把玩著一大疊鈔票,卡蒂B問她那是什麼,還不懂事的Kulture則表示那是「ticket」,爸爸打趣的糾正她說「That's fifty」(5萬美元,約新台幣149萬元)。原來Kulture今年生日收到了將近150萬新台幣的零用錢,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不禁羨慕表示,「還有缺女兒嗎?」、「會投胎真的很重要!」、「女兒還沒有金錢觀念呀~」

圖片來源:offsetyrn IG
圖片來源:offsetyrn IG

其實,對於Kulture來說,這種奢華禮物已經見怪不怪,在她2歲生日時,媽媽卡蒂B不僅幫她辦了一場超浮誇的主題派對,甚至用她的名字成立了一家童裝公司;3歲時替她舉辦一場夢幻公主派對,從南瓜馬車、獨角獸、粉紅城堡到迪士尼公主表演一次全包,滿足了每個小女孩心中的夢想場景!派對結束後,Kulture還收到了一條價值數千美元,閃到發光的金項鍊,從高調的慶生排場可知卡蒂B跟老公Offset對於女兒的溺愛是毫不手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