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狂讚「黃嘉千婚前精準置產眼光」!6字勸世箴言引熱議


廣告小妹狂讚「黃嘉千婚前精準置產眼光」!6字勸世箴言引熱議

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一直以來以評論社會事件著名,經常在臉書發文寫下對時事的感想!而日前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消息也成了她討論的主題之一,她表示黃嘉千有著精準的投資理財觀,讓人不得不大讚,「是真的有一套」,結尾更以六字建議大家「少追星,多存錢」,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婚變早有端倪!黃嘉千7年前吐感情危機 認了「演藝圈誘惑太多」:一點都不快

來源:夏克立官方IG

廣告小妹坦言,黃、夏離婚的事件因為雙方都未發聲,原本對此無感想,不過當她發現經濟大權掌握在女方手上且熱衷買房時,她立刻有感而發,感嘆黃嘉千婚房的選址非常好,「房價翻了一倍!那建案我記得,我一朋友買來租給親戚,投報率秒殺台北幾個熱門區」。

此外,小妹還透露黃嘉千在魁北克及溫哥華都有置產,「加拿大的法律極度偏租客,房東很難當!純靠收租賺錢母湯,等的是房價上漲!」她則認為在魁北克購買渡假屋或在旺季出租應該會有很多觀光客買單。

來源:黃嘉千官方臉書

此外,廣告小妹還直言,黃嘉千似乎對房地產頗有研究,「不僅在宜蘭買土地,在吉隆坡也有買房」,而且置產地點都意外選的很好,「在吉隆坡買了一間房、一個店面,地點都是妥妥的佳!」黃嘉千強大的房地產眼光讓她大感佩服,「這些年看下來,有生意頭腦和運氣傍身的藝人著實不多,虧錢的很多。他們圈子誘惑大收入不穩定,稍有不慎,一毛錢都存不下來還有可能欠債」。

來源:黃嘉千官方臉書

最後,廣告小妹也表示,自己也很討厭投資客,但事實上就是我們造成這樣的情況,「讓藝人賺很多,他們賺了錢就是買房買地啊!然後又把希望寄託在政府打房上,打房後房價下跌,瘋狂掃房的人又是誰呢?會輪到你嗎 XD」,因此他奉勸大家,「少追星,多存錢!」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