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早有端倪!黃嘉千7年前吐感情危機 認了「演藝圈誘惑太多」:一點都不快樂


婚變早有端倪!黃嘉千7年前吐感情危機 認了「演藝圈誘惑太多」:一點都不快樂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昔日的言論也被逐一翻出,外界一一發現他們的婚姻危機早有端倪,像是女方7年前就曾坦言關係出問題,甚至發生了嚴重的衝突,還認為「演藝圈誘惑太多」,再度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推翻夏克立友人指控!黃嘉千爆「脖子有紅色抓痕」報警驗傷 婚姻決裂真相曝光

來源:黃嘉千微博

黃嘉千2015年曾在教會表示,事業出狀況,不僅被人們認為過氣,甚至連製作單位都看膩她,讓她感到壓力很大,因此和夏克立的衝突也跟著變多,幾次爭吵讓他們的婚姻關係出現裂痕,但她對外總是表現出幸福美滿的樣子,更坦言「對於演藝圈的名利感到很沒有安全感」。

來源:黃嘉千臉書

時間到了2019年,黃嘉千在演講中再次談到婚姻出現危機,她表示外界都很羨慕能有這麼幸福的生活,但其實自己很害怕衝突,再加上不懂得該如何溝通,「所以我用謊言來經營我的婚姻」,雖然是善意的謊言,但對於夏克立來說依然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她也坦言,「其實我的婚姻裡面完全都是假象,我一點都不快樂,我的婚姻非常有問題,因為我已經失去老公對我的信任!」由此開始,兩人的關係便逐漸降到冰點。

來源:Georgetown Baptist Church

而為了修補兩人的關係,黃嘉千再次尋求信仰的力量,也不斷去學習該如何經營夫妻關係,還在聖經中看到要懂得「順服」,於是她開始對夏克立百依百順,但無處發洩的情緒卻讓她感到「好委屈」,之後她靠著禱告得到了啟發,找到了挽救婚姻的辦法,只可惜兩人的婚姻終究還是畫下了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