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戰友現身朱俐靜追思會!黃國倫認「線上音樂會喊卡」 張芸京心痛:計劃趕不上變化


《超偶》戰友現身朱俐靜追思會!黃國倫認「線上音樂會喊卡」 張芸京心痛:計劃趕不上變化

《超級偶像》出道的女歌手朱俐靜,自2020年傳出罹患乳癌後,鮮少更新動態,結果就傳出她已在本月3日離世的消息,讓眾人都相當不捨,家屬今(14日)為了她在國寶會館舉辦追思會,昔日超偶的戰友們,包含楊蒨時、艾成、王瞳、張芸京以及其他藝人也都現身悼念朱俐靜。

看更多:不捨朱俐靜病逝!范瑋琪落淚感嘆「曾是同門師姐妹」:愛笑又可愛的女孩 

圖片來源:朱俐靜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艾成在受訪時感慨說道:「剛剛有跟她的二姐和家人說,活著的人更需要繼續努力,今天帶祝福送她,之前她是超級偶像,現在是天上的超級偶像,當天使唱歌,替她開心,她永遠都在微笑、沒有煩惱,很替她開心。」同屆的楊蒨時也說:「跟她的所有事情都很難忘,她是善良、體貼的人。」

圖片來源:楊蒨時 Hope
圖片來源:艾成的異想世界

至於王瞳當初則是因為樂團表演認識朱俐靜,她難過表示:「 她總是笑臉迎人,沒看過苦瓜臉,今天在樓上更多的是跟家人交流,希望可以安慰到家人的心,俐靜去了更好的地方,家人還有更長的路要努力,如果有需要我們都在。」另外黃國倫原先才想為《超偶》的團員舉辦線上演唱會,卻沒想到朱俐靜已經先行離世,讓不少《超偶》的戰友們都相當不捨與難過,張芸京也感嘆:「原本有在策劃,但計劃趕不上變化,真的都很心痛不捨。」

圖片來源:張芸京 Jing Chang

朱俐靜生前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今她因為癌症離世後,〈存在的力量〉、〈一千萬次的淚水〉等代表作都被推上KKBOX華語單曲日榜的前兩名,在Spotify的日榜也分別位居第八及第十六名,可見有不少歌迷以聽歌的方式來緬懷她。

圖片來源:KKBOX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