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0喬裝吃路邊攤太親民!身旁「壯胖男」竟是竇驍 驚人真實身形全曝光


賭王千金0喬裝吃路邊攤太親民!身旁「壯胖男」竟是竇驍 驚人真實身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超蓮.jpg
何超蓮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被封為「最美千金」,她和大陸男星竇驍穩定交往2年多,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情侶倆卻頻頻引起爭議,日前她和竇驍還有其他友人現身路邊攤吃飯,被目擊民眾拍下身影,毫不掩飾的親民模樣受到大讚,不少網友都直呼,也想偶遇他們兩人。

看更多:賭王千金何超蓮再失言!減租失敗嘆「有錢人的原罪」 陸網狂諷:無病呻吟

來源:何超蓮微博

何超蓮和竇驍最近和朋友前往廣西遊玩,到當地吃粉絲推薦的螺獅粉名店,曬出滿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直呼「好好吃,有被香到哦~」,何超蓮對著鏡頭露出微笑,開心比耶,儘管照片中只有她一人入鏡,隨後卻有網友爆料自己巧遇何超蓮,還拍下她和一行人一起吃螺獅粉的歡樂畫面。

來源:何超蓮微博

照片中能看到,何超蓮坐在男友竇驍旁邊,情侶倆戴著鴨舌帽,打扮休閒隨興,何超蓮熱到整張臉都紅通通,但狀態仍不錯,他們對面還坐著兩位女性友人,一群人認真地吃著螺獅粉,看起來十分接地氣,一點都不像是身家上億的賭王千金和當紅男明星。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該名網友隔天要下樓吃早餐時,在飯店電梯前又再度遇到何超蓮和竇驍,只見兩人都穿著寬大T恤和短褲,輕鬆戴著鴨舌帽、踩著拖鞋,兩人形成最萌身高差,何超蓮和竇驍說話還得抬起頭,被網友笑虧,「何超蓮好像班主任在訓學生」、「如果竇驍有180的話,何超蓮最多155不能再多了」、「人字拖,哈哈哈」、「竇驍好胖了,身材管理哥」、「那腿粗的,他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