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6位演員IG一次看:朴恩斌再度翻紅!姜泰伍「暖男笑眼」引心動


《非常律師禹英禑》6位演員IG一次看:朴恩斌再度翻紅!姜泰伍「暖男笑眼」引心動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即爆紅,講述一位身患自閉症的「天才律師」禹英禑在面對一樁樁案子下,展開一段有笑有淚的故事,該劇不僅因為女主角朴恩斌的自然演技掀起好評價,劇中其他角色的表現也相當優異,讓《非常律師禹英禑》造就不少話題,現在就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看更多:分析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9大關鍵:朴恩斌自然演技太加分!「鯨魚CG」溫暖療癒 

朴恩斌(@eunbining0904

過去透過《戀慕》入圍百想視后的朴恩斌,再次運用演技創下另一巔峰!她主演一位患有亞斯伯格症(俗稱:自閉症)智商卻達到164的天才律師「禹英禑」,雖然她缺乏社交能力、不善於表達情感,不過她從來沒有因此自卑,反倒懷抱著助人的夢想。

朴恩斌在詮釋這個角色之前,不僅私下研究過亞斯伯格症的資訊,為了讓自己的演技能夠更獨特,她在過程中並沒有參考過任何演員的演繹,朴恩斌將禹英禑這個角色詮釋成一個性格可愛天真,即使聰明過人也不自傲,並能以驚人的洞悉力看穿一切的聰明律師,也令禹英禑的存在圈粉無數。

姜泰伍(@kto940620

姜泰伍在2013年曾以男團「5urprise」出道,轉型演員相當成功的他,曾演過不少韓劇作品如《因為初戀是第一次》、《Run On》、《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等。姜泰伍在劇中飾演「汪洋」律師事務所的職員「李濬浩」,個性溫暖真誠的他在遇到禹英禑後,被英禑做事的認真態度和與生俱來的純真性格吸引,經常幫助、保護著她,暖男形象相當加分。

姜其永(@booboo2injo

演員姜其永過去接下不少知名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金秘書為何那樣》,雖然鮮少擔任主角,卻常在戲中表現出滿滿的存在感。姜其永這次飾演資深律師「鄭明錫」,身為上司的他原先對於禹英禑的能力抱有存疑,但隨著時間一久他發現禹英禑對律師這份工作的熱忱與用心,逐漸對她展生認同感。

朱玄英(@2ruka__

朱玄英首次接演電視劇,就以率性、有態度的形象吸引觀眾的目光。她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董格拉米」一角,中學時期她發現禹英禑正被同學欺負,個性行俠仗義的她當下立刻給霸凌者難堪,也因此和禹英禑成為很好的朋友,董格拉米和禹英禑之間獨特的打招呼引起不少話題,而事實上這個亮點是由朱玄英本人構思而出,意外成為令觀眾印象深刻的一大亮點。

河允景(@hayoonkie

在《機智醫生生活》表現活躍的演員河允景,在劇中她飾演禹英禑的大學同學「崔秀妍」,雖然秀妍表面上總是很冷漠,不過她卻是個內心相當溫暖的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幫助禹英禑度過難關。而河允景現實生活中私下是個貓奴,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愛貓日常」。

朱鐘赫(@joojong_

過去在《D.P:逃兵追緝令》、《柔美的細胞小將》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朱鐘赫,他在劇中飾演新進律師「權敏宇」,他不像其他人總給予禹英禑溫暖的關懷,在他眼中禹英禑不是一個需要人家時時照顧的人,而是他強大的競爭對手,不過朱鐘赫雖然常常想和禹英禑競爭,不過卻不會私下搞小手段陷害對方,權敏宇總是不帶偏見地與英禑相處,他的存在也令不少觀眾反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