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何超蓮再失言!減租失敗嘆「有錢人的原罪」 陸網狂諷:無病呻吟


賭王千金何超蓮再失言!減租失敗嘆「有錢人的原罪」 陸網狂諷:無病呻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超蓮.jpg
何超蓮

31歲香港女星何超蓮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精緻的五官還讓她被封為「最美千金」,2019年她大方認愛竇驍,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日前何超蓮受訪時談到自己創業的甘苦談,指自己曾因「賭王女兒」的身分被額外加租,媽媽也勸她這是「有錢人的原罪」,消息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狂酸:「讓我來承受這罪」。

看更多:竇驍「結局照標錯導演」狂出包挨轟!女友何超蓮護愛:她做黑料欺負人

來源:何超蓮微博

何超蓮近年來積極創業,跨足牛肉麵、麵包、潮牌生意,最近她上節目《不止於她》第二季,坦言在創業期間碰到恨多困難,「創業是成功率很低的一個東西,所以創業一定要創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才有熱情一直去做」,也強調女人有自己的事業很重要,否則在婚姻裡會很辛苦,更指出:「家裡面的錢不是我的錢,我要自己能賺,那才是真的我的錢」。

來源:微博

何超蓮也提到她在爸爸何鴻燊過世隔天,去和店房東洽談租金,希望能降低價格,然而對方卻反問她:「妳不會騙我說妳繳不起吧」,甚至還想要漲價,「妳何小姐沒有錢交租嗎?我們也是小業主,我們這個項目的租金還要漲,妳就準備著吧」,這讓何超蓮無奈表示:「大家都以為我這個身分很棒,我永遠自己去談裝修,自己去談任何東西,我的價格永遠比別人高,然後我媽說,這就是因為妳家裡有錢,這是原罪。」

來源:微博

這段節目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十分傻眼,紛紛怒批她,「無病呻吟」、「不是呀,妳的身份給妳帶來了便利,妳怎麼不說是原罪」、「不止有錢的,沒錢的也會被這樣對待啊,只不過理由不同罷了」、「何小姐一天不提她家就難受」、「這罪我來幫你受」、「別玷污原罪了」、「何女士,你就別出來說話,這情商…無語」、「她在說有錢的日子真苦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