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2憶鉅款「拚命工作還債」!又爆住家被法院查封 經紀人19字低調回應


澎恰恰欠2憶鉅款「拚命工作還債」!又爆住家被法院查封 經紀人19字低調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為了拍電影而四處借款,怎料票房不如預期,不賺反賠又持續借錢的狀況下,最後在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了超過新台幣2億元的鉅款,後來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之下,慢慢償還債務中,沒想到近日又傳出澎恰恰的房子遭到法院查封,對此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澎恰恰兒子」竟是他!出演《炮仔聲》對比照被挖出 網驚:體型差了2倍耶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今(14日)被爆出住家遭台北地方法院查封的消息,據了解,澎恰恰家門口柱子被貼了一張台北地方法院查封公告,所幸目前尚未有強制執行日期,因此澎恰恰暫時不受影響,消息傳出後仍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債務狀況,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僅以:「藝人私事不清楚,(澎哥)現在就是努力賺錢還債。」低調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近來澎恰恰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積極工作中,先前雖然只有客串演出八點檔《家和萬事興》,但後來也參與了《一家團圓》的拍攝,劇中的他走搞笑路線,飾演一位熱情的里長伯,並與資深演員鍾佳蓁飾演夫妻檔。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不過澎恰恰似乎也因為工作太忙碌,5月初曾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工作完回家後不慎在家中滑倒,導致他整個腳掌大翻船,由於他當下僅先用了彈性繃帶跟貼布做緊急處理,並沒有直接去看醫生,結果到了半夜時連他的小腿都腫起來,但因為已經是深夜,他也只能等到隔天再就醫處理,所幸在經過醫生檢查後並沒有大礙,讓粉絲都稍微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