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兒子」竟是他!出演《炮仔聲》對比照被挖出 網驚:體型差了2倍耶


「澎恰恰兒子」竟是他!出演《炮仔聲》對比照被挖出 網驚:體型差了2倍耶

澎恰恰最近為了還債積極工作,加入連續劇《一家團圓》並與資深演員鍾佳蓁飾演夫妻檔,怎料一出場他就要飾演被兒子氣到住院的爸爸。而劇中飾演澎恰恰兒子的新人演員「阿V」戲份非常多,更有網友發現這位演員就是先前在《炮仔聲》出現過的角色,曬出對比照之後讓不少人嚇傻!

看更多:苗可麗霸氣回歸《一家團圓》!連珠砲狂飆「我X你去死」 網嗨翻:公車回來了

圖/Facebook「澎恰恰

澎恰恰出演台劇《一家團圓》飾演有錢的里長「邱財旺」,劇中他和鍾佳蓁各有一子,組成家庭後掀起不少風波,由於繼子「林家寶」堅持要他提前分家產,就連親生兒子都大方表示,「可以把遺產全部留給弟弟」,邱財旺氣急敗壞下心臟病發,住院時心臟一度停止、差點丟掉性命。

圖/Facebook三立台劇

在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澎恰恰繼子「林家寶」的是新人演員阿V,他一出場就為了分家產一事喋喋不休,把繼父氣到心臟病發住院後仍不肯罷休,堅持要自立門戶,做出種種脫序舉動,由於阿V戲份不少又經常與澎恰恰進行對手戲,加上本身「不孝子」的叛逆形象相當鮮明,很快地就被觀眾注意到。

圖/Facebook三立台劇
圖/Facebook三立台劇

隨著阿V出場次數越來越頻繁,更有眼尖網友看出他過去曾在《炮仔聲》軋過一角,當時阿V飾演教訓壞人的正義角色,還當場將劇中帶頭作亂的李新一把扛起、丟進垃圾桶中,過去阿V在《炮仔聲》看起來體態較圓胖、形象較為憨厚,如今他出演《一家團圓》身材暴風消瘦,不僅前後的體態差了兩倍,外貌也有些微不同,令不少網友覺得很神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