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看《咒》覺得自己被詛咒!狂刷一星負評 高英軒微博嗆盜版仔:連晦氣都不是正版 


陸網看《咒》覺得自己被詛咒!狂刷一星負評 高英軒微博嗆盜版仔:連晦氣都不是正版 

由導演柯孟融自編自導的恐怖片《咒》上映後獲得了不少好評,不僅創下1.7億的票房佳績,更是第一部闖進Netflix全球前10名的台灣電影,人氣相當旺!不過,有許多中國網友看了之後,都誤以為自己真的被詛咒,紛紛到豆瓣網留下一星評論並痛罵「晦氣」,而《咒》的演員高英軒則在微博上霸氣回嗆酸民,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看《咒》嚇到以為真被詛咒!陸網灌爆豆瓣評分猛刷一星 集體飆罵:八字輕的不要看!

來源:咒臉書

《咒》在世界各地都獲得了亮眼的成績,盜版片源也相當猖獗,就有中國網友利用非法網站收看之後,誤將電影中互動式的拍攝手法信以為真,因此紛紛湧入豆瓣電影留下一星評價,並氣得狂罵,「第一次看到給觀眾下咒的恐怖片」、「恐怖倒不是那麼恐怖,晦氣倒是真的挺晦氣的」、「所以我也被詛咒了嗎?」如今電影評價已經只剩6.8顆星。

來源:豆瓣電影

對此,憑藉《咒》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演員高英軒12日透過微博發聲,「如果你覺得晦氣,那我又怎可能霸氣加好運?放心,不是看正版的,連晦氣都不是正版的。上熱搜倒是頗愉快!」霸氣的回應立刻獲得一片好評!他更表示,如果電影真的這麼晦氣,「我就不會得獎了吧!」對於遭到網友惡意刷一星評論的行為感到很無奈。

來源:高英軒微博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說晦氣說明你們這片子就挺成功,這是對你們的肯定!」、「看恐怖電影難不成指望佛光普照?」另外,由於《咒》沒有在中國上映,因此不少影迷只好透過盜版片源收看,讓粉絲都直呼「好可惜!」希望有天能夠用行動支持好片!

來源:高英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