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揭「演藝圈最渣男星」不倒內幕!竟有中國官方撐腰:要爆就一刀斃命


葛斯齊揭「演藝圈最渣男星」不倒內幕!竟有中國官方撐腰:要爆就一刀斃命

狗仔葛斯齊先前大動作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之後便時常開直播,爆料兩岸三地藝人的秘辛,日前他順勢推出新書《狗眼人間》,召開記者會時坦言,手上還有很多大咖的料沒爆出來,尤其是演藝圈最渣的那位男星,由於他的背景太硬,所以要爆料就要一刀斃命。

看更多:汪小菲「3鹹濕親熱照」哪來的?葛斯齊親吐內幕:每天收不完的爆料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透露,他在剛踏入這行時曾被張震比中指問候,到後來拍到林志玲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同框,甚至為了拍楊宗緯潛入游泳池一小時,但因為他與生俱來的正義感,加上賺錢動力,他在執行任務時總是奮不顧身,儘管曾因此吃官司,但因為手上握有鐵證,他入行來被告的次數不超過10次,藝人通常才是站不住腳的。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也坦言,因為和汪小菲達成約定,他不會再爆料與對方相關的八卦,站但他的電腦裡多得是「王力宏第二」的雙面藝人,就像是眾所皆知的「最渣男星」,如果他出言爆料鐵定要做到一刀斃命,因為這名男星的背景雄厚,不僅是家世背景,還是中國官方撐腰。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直言,過去就有中國娛樂記者惹到對方,導致被公安持搜索票抄家三天,很多事情不是他不爆,是他在等待時機,同時也預告最近爆料的對象會是先前久違出席金曲獎,且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發片的女歌手,到時將會揭開她不為人知的祕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