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3鹹濕親熱照」哪來的?葛斯齊親吐內幕:每天收不完的爆料


汪小菲「3鹹濕親熱照」哪來的?葛斯齊親吐內幕:每天收不完的爆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最強狗仔」葛斯齊近來不斷開直播,大爆料兩岸三地藝人的秘辛,包含先前汪小菲的婚內出軌事件,他更是一口氣放出3張偷吃關鍵鐵證,逼得對方不得不低頭道歉,對於外界疑惑這些截圖是從何而來,葛斯齊也親自解答。

看更多:林志炫澄清沒染陰蝨!氣炸嗆「無底限寄生藝人」 葛斯齊秒曬鐵證打臉:無風不起浪

來源:汪小菲微博

葛斯齊5月底開直播爆料汪小菲荒淫的私生活,並附上3張照片,第一張汪小菲整個人摟抱住一位女孩,女孩的手還放在汪小菲的下體,第二張則是汪小菲和女孩躺在沙發上依偎在一起,第三張則是汪小菲坐在沙發扶手上,從後抱住女孩親吻對方,讓汪小菲的緋聞衝上熱搜。

來源:葛斯齊快手

儘管汪小菲第一時間嚇得道歉,之後開直播卻稱:「大家前段時間看到的爆料都是p圖和造謠,都是假的,我已經交給律師處理」,讓葛斯齊再度回應,「汪某人,你要是有失憶的問題,我來幫你,我的關刀已經擦好了,現在有的是時間。」汪小菲才終於噤聲不再發言。

來源: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葛斯齊表示,過去他微博還沒被封時擁有8百萬粉絲,每天都有收不完的爆料,而這些汪小菲的出軌證據,則是網友翻牆私訊他臉書的,他收到後再透過狗仔人脈確認是否屬實,至於為什麼這些網友不爆料給中國狗仔就好,葛斯齊坦言,有些當地狗仔沒有道德,不但會背叛消息來源,還會向被爆料者勒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