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怒吼女友8秒畫面掀熱議!小秘書被問「他為什麼那麼兇」 4句話親洩心聲


鳳梨怒吼女友8秒畫面掀熱議!小秘書被問「他為什麼那麼兇」 4句話親洩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然而他的感情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他也常會透過社群放閃,跟小秘書歐菈的親密互動更是羨煞不少人!然而近日鳳梨在車上與歐菈互動時,竟皺起眉頭對她大罵,讓粉絲擔心直問「為什麼都要那麼兇」,對此歐菈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鳳梨1貼心暖舉被讚翻!歐菈猛誇「吹技好」 意外曝超大鑽戒網看傻:默默升格了? 

圖片來源:鳳梨IG

歐菈昨(13日)跟鳳梨搭車出遊時,在乘車的期間用Instagram錄時動態影片,短短8秒畫面會掀起熱議,影片一開始歐菈先是拿著手機前鏡頭錄下自己與鳳梨坐在一起的畫面,接著將鏡頭拉近到鳳梨的臉上笑著說:「帥喔」,只是鳳梨似乎心情不太好,皺眉大喊:「到底又在幹嘛」,不過歐菈似乎沒放在心上,繼續狂誇鳳梨是帥哥,鳳梨對此則以很不悅的語氣怒喊要她別再鬧了。

圖片來源:歐菈IG

事後歐菈將影片上傳後,雖然笑說鳳梨是「害羞第一名」,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男方實在太兇了,特地私下詢問:「為什麼都要那麼兇」,對此歐菈也以苦笑的表情符號回覆,並解釋男友其實是在做效果,強調:「嘴秋並不是真的生氣,請不要認真謝謝。」

圖片來源:歐菈IG

歐菈後來也將這些對話截圖轉發至限時動態中,表示每次錄限動就會有人質疑為何鳳梨要兇她,對此她也再度澄清:「說實在的,相處是我在相處,我會分不清楚他真的生氣、假生氣嗎?了解他的人,就會明白嘴秋而已」,’強調鳳梨的行為就只是在做效果:「謝謝你們的擔心,但真的不用擔心喔。」

圖片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