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1貼心暖舉被讚翻!歐菈猛誇「吹技好」 意外曝超大鑽戒網看傻:默默升格了?


鳳梨1貼心暖舉被讚翻!歐菈猛誇「吹技好」 意外曝超大鑽戒網看傻:默默升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又接地氣的風格深受粉絲歡迎,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他就曬出幫歐菈吹頭髮的照片,貼心的舉動獲得一片好評,只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方手上戴著超大克拉的鑽戒,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許薇安「細肩帶巨球照」衰捲感情風波!網歪樓狂求IG 本尊嘆:真的是情愛糾葛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9日在臉書貼出幫歐菈吹頭髮的照片並表示,「工作已經忙得要死了,天地卻顛倒了」,只見小倆口似乎剛洗好澡,貼心的鳳梨正拿著吹風機,細心地幫女友吹頭髮,歐菈則是忙著擺出俏皮的表情自拍,看起來非常享受!隨後鳳梨又在留言區表示,「今天是忍辱負重,特例一次,此歪風不可長!」雖然言語中透露出不悅,但實際上卻十分疼愛女友,感情相當好!

來源:鳳梨臉書

不過,引人注意的是,歐菈的左手無名指上戴有一枚超大克拉的鑽戒,再加上鳳梨過去曾多次透露出想婚的念頭,因此也被外界認為是不是要有「好消息」!貼文曝光後,歐菈還大讚男方的「吹技」很好,網友也紛紛笑回,「好男人!」、「現在吹大頭,晚上幫你吹小頭」、「口嫌體正直」、「看到助理手上那顆,看來是升格當闆娘了!」、「體貼的男人真的帥」。

來源: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經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也時常帶著歐菈出席各種公開場合,先前還曬出歐菈下廚的照片,並甜蜜說道,「當一個海王頭目要靠岸時,往往是有跡可循的…」雖然他曾表示婚事要順其自然,但是卻一次又一次的透露出想婚的念頭,因此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兩人的好消息!

來源:鳳梨臉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