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2天交往就直接搬進男友家!李芷婷羞曝「交往細節」:一個月要24次


認識2天交往就直接搬進男友家!李芷婷羞曝「交往細節」:一個月要24次

歌手李芷婷今年4月高調認愛饒舌歌手男友Jinbo(湯竣博),兩人時常在社群上大方放閃,只不過先前卻因為開直播吵架而掀起不小的討論,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而兩人日前到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頻道作客,更公開交往的私密細節,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謝和弦曝光「胎兒性別」!莉婭PO寶寶正臉照曝乳名嗨喊:一起管爸爸

來源:反骨男孩YT

被問到私底下是否經常有衝突,Jinbo則坦言,會因為價值觀不合而吵架,並大方透露兩人只認識一兩天就決定交往,「第一次跟我見面來我家之後,就再也沒有離開過,直接搬進我家!」李芷婷聽聞後露出害羞的笑容並表示,「不知道為什麼,黏在他家就出不去了~」,兩人的相遇根本就是一見鍾情,相當浪漫!

來源:反骨男孩YT

至於被問到「知道對方是渣男、渣女還會選擇在一起嗎?」,李芷婷表示,還是願意交往,「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改變渣男」,並認為自己還年輕,即使交往過程中被劈腿,都可以當作是人生的體驗及成長的機會!而Jinbo也認為,彼此相處的感覺很重要,即使知道對方在感情上不負責,還是會忍不住陷入感情中,兩人開闊的感情觀讓酷炫跟孫生都相當佩服!

來源:反骨男孩YT

不僅如此,辛辣的話題更是不能少,關於情侶之間的性行為次數標準,Jinbo透露自己差不多一個禮拜四次就足夠,李芷婷則是回答,「除了月經以外,24次!」,超誇張的答案讓孫生看了都直呼,「夭壽!妳是戰神哦?」她則笑回,「原住民體力很好~」,但他們也強調一定會做好安全措施,保護好彼此。如此大尺度的發言,讓網友全都嘆為觀止,也希望小倆口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來源:反骨男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