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19歲Finn Wolfhard當導演!攜手22歲鮮肉演員共譜恐怖片劇本


《怪奇物語》19歲Finn Wolfhard當導演!攜手22歲鮮肉演員共譜恐怖片劇本

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捧紅了一眾童星,隨著影集一季接著一季的推出,他們的人氣也跟著走高。除了現年18歲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在劇中與她一起長大,飾演「Mike Wheeler」的加拿大演員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也成為好萊塢的新星演員,前途備受矚目。而他除了在影視圈發光發熱,還將觸角延伸到音樂、時尚領域,沒想到,他最近更多了一個新身分「導演」,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怪奇物語4》大魔王拍片道歉!捧「巨大花束」求原諒 艾迪一秒釋懷網笑翻

圖片來源:finnwolfhardofficial IG

即將年滿20歲的Finn Wolfhard,早在拍攝《怪奇物語》前,就出演過其他超自然題材作品,如2014年末日幻想題材電視劇《地球百子》;在2015年《超自然檔案》影集中飾演「Jordie Pinsky」;又或是在Stephen King的恐怖小說改編電影《牠》以及續集《牠:第二章》中擔任要角,演藝事業穩定發展,也成為許多恐怖題材劇作的熟面孔。

圖片來源:finnwolfhardofficial IG
圖片來源:finnwolfhardofficial IG

此外,Finn Wolfhard更與朋友組成了加拿大另類搖滾樂團「Calpurnia」,身兼主唱、吉他手詞曲創作者的角色。由於Finn的父親是個劇作家,他從小就受戲劇世界的薰陶,因此除了演員,他夢想成為一名導演。如今,他將在加拿大開拍他的首部長片,並找來了過去與他合拍《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的演員比利布瑞克(Billy Bryk)一同出任導演一職。

圖片來源:billybryk IG

Finn Wolfhard與Billy Bryk的首部長片訂名為《Hell of A Summer》,是部恐怖喜劇類電影,兩人除了擔任導演,還身兼編劇的角色,並邀請出演《白蓮花大飯店》的22歲男星弗雷德·海辛格(Fred Hechinger)一同演出,Fred Hechinger也會與資深演員傑森·貝特曼(Jason Kent Bateman)共同擔任該片的監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