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大魔王拍片道歉!捧「巨大花束」求原諒 艾迪一秒釋懷網笑翻


《怪奇物語4》大魔王拍片道歉!捧「巨大花束」求原諒 艾迪一秒釋懷網笑翻

Netflix火熱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的推出,不僅讓大魔王「威可那」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再度翻紅,更讓飾演「艾迪」(Eddie)一角的男星喬瑟夫昆恩(Joseph Quinn)人氣水漲船高!而他們兩人最近也一同到巴西宣傳影集,除了互動超有愛之外,還合拍了一段有趣的「道歉影片」,在網上掀起影迷一陣熱議!

看更多:卡蒂B音樂節被惹毛!「拿麥克風猛K觀眾」摔麥臭臉離場 無奈澄清:別相信你看到的

圖片來源:bowervogue IG

傑米·坎貝爾·鮑爾與喬瑟夫昆恩與劇組最近一同飛往巴西宣傳《怪奇物語4》,高顏值的兩人在會場上拿著酒有說有笑,甚至搭著肩合唱因影集而爆紅的老歌〈Running Up That Hill〉,要好的互動讓影迷們看得入迷,不禁直呼,「兩人互動莫名有愛」、「顏值天花板!」、「大魔王在這,你們居然放〈Running Up That Hill〉!」

圖片來源:bowervogue IG

不僅如此,傑米還與喬瑟夫一起拍了一段「番外道歉短片」!影片中,傑米先是用他低沉又帶著磁性的聲音說,「我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抱歉,我知道很多人在生我的氣,但我要向整件事的『主要受害者』道歉!」隨後,他叫上在一旁的喬瑟夫,當傑米正要說話時,忍不住將手搭在喬瑟夫的肩上,喬瑟夫馬上開玩笑地說,「不要碰我!」傑米隨即收手並說,「事情在第四季完結時變得很複雜,我做了一些讓我自己後悔的事」而喬瑟夫接著問他是什麼事?傑米直接說,「我殺了你!我對此感到抱歉,我感覺很糟,我也想向Chrissy道歉!」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為了表示歉意,傑米甚至拿出超大的花束求喬瑟夫原諒,喬瑟夫原本裝出沒有要原諒傑米的表情,看到花束後,馬上說,「我很喜歡!」並直接將花束拿走。傑米在最後還向觀眾表示,自己會回家好好思考自己在劇中所做的一切壞事。整段影片用莫名正經的語氣呈現出有趣的反差感,影迷看了之後表示,「天啊!傑米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英國腔太讚了」、「也太好笑,居然在為劇情道歉」,兩人打趣的互動也再次圈了無數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